7/03/2010

哈囉波爾─第卌玖週-生日週 (362天~368天)


[0627星期日]▲第362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5:50AM─約5cc(加富寶、換羽維他命) 秤重) 410g(已排便)
額外補充:阿米的鳥餅乾、無花果、玫瑰果籽、奇異果、蘋果、桃子、芭樂、香蕉、蒸─豌豆、玉米粒、辣椒、萵苣

呼~
一早又去十八尖山,回來又摸這摸那,等我照片整理完都快中午了^^"

相隔半年,昨天乖乖、彭彭和波爾再度聚會,也要跟GUKI第一次見面
話說昨天出發路上,波爾在車內到處爬,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本來還怕遲到,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一下車就看到阿米馬麻,阿米和彭彭也很快出來了,波爾和彭彭幾個月沒見,好像有點怕生^^
接著到的是乖拔乖麻,然後是GUKI把拔

椅背快站不下啦!
波爾很忙
忙什麼呢?
忙著咬GUKI的外出繩

這位很熱的美女(還是帥哥?)~
是乖乖啦
這位是~重量級的GUKI,初次見面
快七個月大,一天一餐奶奶
後來移動到室內,聊天,吃好吃的點心~
認得出誰是誰嗎?
乖乖抓好啊!
看看乖乖的胸肌...
波爾你肚子尚待努力
波爾的眼睛跟其他三隻不大一樣@@ 黑色眼線不明顯
(左邊是乖乖,右邊是波爾)
GUKI小小年紀卻很穩重,站在高高的細鐵架上不動如山(波爾就一直亂動=..=)
會一直低頭討摸摸XDD
哥哥姐姐都很大方地幫他馬沙雞
真是幸福
這時的彭彭在哪裡咧?
在籠子裡理毛 今天第一次現場聽到彭彭說話,好可愛XD
阿米要拿出腰果罐才能把彭彭請出來(彭彭現場表演開罐秀,真的好厲害!)

出來晃一下的彭彭
這裡也很幸福XDD
三隻喔阿米,不錯吧~
波爾看似安份地站在肩膀,其實.............
他的目標是那顆啦XD

鳥聚除了可以玩鳥,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放心讓鳥寶給鳥友接觸
一般帶去戶外,就算對象是親友,要讓鳥寶上他們的肩膀還是會讓我考慮再三,但鳥友就沒問題
波爾昨天就站在阿米和乖拔的肩上一陣子(聽說還偷親薏米姐姐、咬乖拔耳朵
雖然這傢伙不愛讓人碰= = 多方接觸總是好的

昨天也請阿米現場示範紙編球
我終於學會了!
另外還收到阿米和乖拔送給波爾的生日禮物
我今天拆開,心情只有XDDDDDDD可以形容!
等波爾生日那天再來分享^^

喔上次介紹的沈石溪的動物小說,阿米居然買來看了
其實我最後有幾篇沒看完借閱日期就到了,我也想買一本回來的說...

這次鳥聚能看到四隻灰寶,很滿足
同樣謝謝阿米馬麻和阿米的招待喔!蛋糕真好吃
更多相片請到相簿觀看囉

還有,在門口幫忙開門的先生就是小李嗎?忘記問了@@

離開阿米家,我們還去了外婆家鋸幾隻芭樂木
一些給波爾咬,中間那根要當棲木(左邊是原來使用的,太細了)
今天早上先洗好拿去曬太陽

早上去十八尖山,居然看得到大霸尖山(照片拍不清楚)
旁邊有指示圖
今天在同一個地點遇到同一個先生問了同一個問題:這隻是金剛嗎?
= =
上次就說不是啦....

Andrew Zuckerman,以全新方式拍攝鳥類


BIRD Behind the Scenes from Andrew Zuckerman Studio on Vimeo.
有出一本精裝攝影集就叫BIRD
=..=價錢...

BIRD highline from Andrew Zuckerman Studio on Vimeo.
NY Highline ,大家都看得入神
▲07:35PM─約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黑芝麻磨粉、螺旋菌)


[0628星期一]▲第363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05AM─幾口溫水 秤重) 412g(已排便)
額外補充:阿米的鳥餅乾、椰棗、奇異果、蘋果、香蕉

這次鳥聚,發現波爾的眼睛淺色部份佔很多
這幾天帶去十八尖山時,仔細看他的眼睛,亮晶晶的


▲07:10PM─約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白芝麻少許磨粉、富寶)


[0629星期二]▲第364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20AM─幾口溫水 秤重) 408g(已排便) 
額外補充:阿米的鳥餅乾、蘋果、紅蘿蔔、香蕉、桃子、奇異果
曬好的芭樂木,可以給波爾破壞了
保守估計可以撐一週

又在學別的鳥叫...

開始寫日誌後,每天都會挑一張照片寫上日期和天數,學吃以前都是當天拍的,之後一直到現在就不一定,看順眼的就中選
這週已經數到360天了,好快
週末帶波爾出門,車內腳邊出現一瓶礦泉水,不禁讓我想起帶波爾回家的那一天
那天捧著裝著剛爆管的波爾的盒子,跟林大哥道謝告別,上車準備回家,一路還在跟老媽爭論要取什麼名字
我看了看四周尋找靈感,突然,瞄見這個:
沒錯!!!
看到這瓶水我就義無反顧地決定了名字XDDDD
到現在我還沒後悔過,也沒被撞名
是的,這就是波爾命名的由來....
▲07:15PM─約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


[0630星期三]▲第365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25AM─幾口溫水 秤重) 411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地瓜葉、紅蘿蔔、香蕉、奇異果、芭樂、無花果、玫瑰果籽
今天要準備出門上班時,波爾從他的秘密基地出來要跟著我,讓他上手後告訴他:姐姐要出門上班囉~你在家乖乖,等我下班回來陪你好不好~
說完就放他走回基地裡,再離開時波爾就不亂叫了
應該是有聽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07:10PM─約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富寶)


[0701星期四]▲第366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15AM─幾口溫水 秤重) 412g(已排便)
額外補充:椰棗、蘋果、紅蘿蔔

感性的話就省起來,我只想說~因為你,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學會用不同的方式體驗生活,有你真好!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臭波!
今天他一起床我就跟他說生日快樂,然後每個起床的家人也被我逼著恭喜他XD
本來想說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不過要上班,還是照平常方式來吧

上週鳥聚收到給波爾的生日禮物~
鞦韆!!!阿米親手製作+漂亮的賀卡一張,會不會太高級了點

可是波爾很不賞臉(注意眼神):
哈哈哈哈,看來他需要時間適應囉!
謝謝阿米,椰棗波爾和螞蟻都很喜歡,我只好在餵蔬果餐時再給他吃
馬克杯已經開始用了,另一面我不好意思拍XD 真的是很特別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
這是乖拔送給波爾的啃咬積木~
這一系列的我還沒買過@@ 沒想到反應非常之好,右邊是今天拍的,他每天都啃下一堆屑屑...
我買過螺絲釘球,棕櫚葉還有覓食系列,Amigo的玩具中就屬這款他最愛玩
感謝乖拔~我知道以後要買怎樣的破壞玩具給他了
今天實在太開心了(比自己生日還開心),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網路真是神奇,能把大家的距離拉好近
謝謝各位
▲07:15PM─約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


[0702星期五]▲第367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瞪著鞦韆
▲06:00AM─幾口溫水 秤重) 411g(已排便)
額外補充:

早上去十八尖山
一上車波爾就動個不停,到處咬,走一圈回來上車回家也是動來動去沒停過
被老媽嫌是過動兒
老媽:要多學學乖乖和GUKI
(意思是彭彭也愛動來動去)

每天早上第一泡便完,都會量體重
平常他聽到我說「可以下去囉~~~」都會自己走下去,今天卻一直站在上面= =
上車一條蟲


下車還是一條蟲
他對外出繩的白色連結處情有獨鍾,沒咬到就不罷休= =...

準備下山


動來動去

▲07:35PM─約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磨粉、換羽維他命)

[0703星期六]▲第368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5:45AM─幾口溫水 秤重) 410g(已排便)
額外補充:無花果、蘋果、奇異果、紅蘿蔔、椰果、玫瑰果籽、辣椒、蒸─豌豆、長豆、南瓜籽、紅棗

去十八尖山走一個多小時,好累=..=
後面很好笑XD

今天的溫度跟體溫幾乎一樣= =
下午去捐血,看到戶外溫度顯示36度,捐血前測耳溫是36.4度...
實在是熱
連波爾都打開翅膀散熱了

▲07:15PM─約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益多菌、鈣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