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0

哈囉波爾─第柒拾肆週 (530天~536天)


[1212星期日]▲第530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07:10AM─溫水幾口 秤重) 429g(已排一坨便)
額外補充:生蒜、奇異果、朝天椒、燙─青江菜、紅蘿蔔、石榴、蘋果、芭樂、芹菜、蕃茄、蒸─空心菜、紅綠黃黑花豆(泡軟)、高麗菜心、長豆、紅棗 

昨天傍晚臨時決定到北埔的老頭擺吃晚餐,波爾是第一次去
老頭擺跟阿米家的鍋蓋風車反方向,菜色是客家料理
我從小到大吃過最多次的餐廳應該就是老頭擺了
一路上老媽一直在車後座偷戳波爾的屁屁,兩個忙著戳來咬去,可是到了老頭擺波爾反而黏著老媽

不下來喔?
老媽帶著波爾到處逛
清茶解油膩~
上菜囉,可以吃飯了~(波爾也有一個碗
簡單的三菜一湯就能吃飽飽
老頭擺的筷子封套,很特別喔!
老媽說那些奇怪的字要用客家話才能唸
吃飽後去逛老街~
老街去過很多次,倒是沒有晚上去的,夜晚的老街別有一番風味
碰到一隻喵咪,靜靜坐著(我懷疑他在盯著我肩上的波爾冏,因為在拍的時候波爾不安地動來動去)

波爾也跟著吃飯(松子)






[1213星期一]▲第531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00AM─溫水幾口 秤重) 427g(已排三坨便) 
額外補充:無



波爾最近不愛吃飼料中的南瓜子,留下好多片....
初級飛羽最外面兩根長回來了 :)
要準備剪囉~
▲07:15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白芝麻少許磨粉、富寶)




[1214星期二]▲第532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千層派
▲06:5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7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奇異果、有機蘋果、石榴、玫瑰果籽

有時候夜間醒來,會聽到波爾在睡籠內隔一陣子就「拍」地一聲,快速合起翅膀的聲音
昨晚我被蚊子吵醒又聽到聲音,突然想到,該不會波爾是因為有蚊子吵他才發出那種聲音吧?
像昨晚估計約有20分鐘的時間聽到波爾在拍翅膀(後來我就睡著了),間隔約2-3分鐘一次
還是他在作夢?
今天來請教一下醫生
昨晚才匯完款今天下午就收到了!效率超高耶!
右下方小包的是老闆送的,凡賽爾精緻點心飼料
還附贈一本桌曆XD




[1215星期三]▲第533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00AM─溫水幾口 秤重) 427g(已排一坨便)
額外補充:無

昨天波爾收到他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居然是山寨版好望角XDD 哇塞您家老爺真有天份!
可旋轉收納~
組裝好拿給波爾看,嚇得飛老遠 
我會慢慢讓他習慣的,感謝大寶的娘


話說今天一早起床,在黑暗中掀開罩布,發現波爾頭低低還在度咕,先叫了他一下
波爾眼睛睜開,但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於是手伸進去搔搔他的側臉
波爾撒嬌地順著手指磨來磨去,原本縮起來的那隻腳放了下來,又縮回去
我摸著他冰冰的爪子一邊搔臉
他終於要起來了
右半邊先伸個懶腰~(共鳴腔發出伸懶腰特有的聲音)
然後換左半邊~
我還要一直嘟他肚子他才肯上手出籠
冬天真是好睡的季節啊................


昨天到貨的路比爾拆封開始吃
感覺半月形的部份比上一批貨要小,其他如色澤,味道等都是差不多的
波爾吃得很黑皮


▲06:55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黑芝麻少許磨粉、鈣粉)




[1216星期四]▲第534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沒有被嚇到吧▲06:50AM─溫水幾口 秤重) 431g(已排一坨便)
額外補充:蘋果

只要在浴室波爾就會這樣...........



前段尖叫的部份算客氣了,興致一來還會尖叫+繞圈= =|||
吃到一半的飼料們
波爾不愛香蕉片
他要新鮮的香蕉......

下午收到Qcard了
阿~~~這麼冷的天還要動筆....orz




[1217星期五]▲第535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0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7g(已排一坨便)
額外補充:無

這幾天除了冷還是冷!
不過昨晚下班路上瞄到戶外溫度是九度,我那時就心想:阿~原來九度是這樣阿,那可以再冷一點阿哈哈哈XD
但到睡覺時還是很羨慕波爾可以有保溫燈T T.....我也想擠到他籠子裡睡~~~
今天難得可以坐車跟老媽一起上班(她辦公室就在我公司對面),差點就要帶波爾一起去
可是想想,公司裡一整天都開著大燈,波爾這樣沒辦法休息(跟彭彭一樣吃完早餐會睡覺),所以還是留他在家



今天的進度
還是寫不完T T
▲06:15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肝羽靈兩滴)




[1218星期六]▲第536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10AM─溫水幾口 秤重) 427g(已排一坨便)
額外補充:葡萄、生蒜、奇異果、空心菜、紅蘿蔔、芹菜、黃豆芽、蘋果、香蕉、無花果、玫瑰果籽、石榴

昨晚睡前才發現波爾睡籠內的站棍冰冰的,用手握老半天還是好冰,材質不曉得是金屬還是石膏?
因為波爾很愛這根站棍,我不打算換掉,趕緊拿厚襪子套上去,至少站上去不會一直冰冰涼涼
波爾站得不習慣,等了約十分鐘聽到磨牙聲我才鬆一口氣睡著了
每一張內容都不同,所以花比較多時間,雖說沒幾個字也寫到手心冒汗= =   ....終於寫完了
我準備考試也沒那麼認真吧?
這是我第一次寄那麼多明信片給朋友們,有些是以前的朋友,有些是養了波爾後結識的鳥友,還有一些不認識但是想要XD
跟阿米做餅乾一樣,算是結緣吧,希望大家收到我的祝福都能很開心












Original link: http://blog.yam.com/blorian/article/332465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