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1

哈囉波爾─第玖拾參週 (663天~669天)





[0424星期日]▲第663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25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7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蘋果、地瓜葉、哈蜜瓜、生蒜、A菜


好天氣!
籠子消毒清潔、波爾洗澡、曬太陽~~~

我目前只有把明信片寄到香港的經驗,熊熊媽有順利收到

經過上次的教訓,我現在都會在外層包上牛皮紙,免得被郵務人員在照片上亂蓋一通 凸
這是第一次寄信到美國,給在臉書上認識的鳥友 :)
為什麼想要寄呢? 我也說不上來,跟她有緣罷
這位鳥友告訴我她有一隻灰鸚名叫Amy,五年前Amy被前主人寄放在她那,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領回
Amy的前主人是中國人,所以Amy會說中文
當這位鳥友把波爾的影片放給Amy聽時,Amy顯得很開心,或許是聽到熟悉的語言也說不定
(我是抱持懷疑啦= = 畢竟波爾常常亂叫一些有的沒的,不一定是中文)






[0425星期一]▲第664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25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腰果碎) 秤重) 430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


週末.......我居然看了三遍功夫熊貓..........我是哪根筋不對了Orz
功夫熊貓是很久以前的片子了吧?我記得我一直不屑看,覺得那很無聊,可是星期六看了之後卻欲罷不能,覺得超好看的啊!!!
叫我現在再重看一遍也OK喔~而且裡面的笑點都有戳到我,我老弟反而覺得不怎麼好笑,怎麼差這麼多?

▲06:40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水果粉)






[0426星期二]▲第665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20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9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蘋果、芭樂


上周六帶波爾去老媽的公司探班
老媽公司在19樓,搭電梯時波爾有些焦慮,可是一進辦公室又恢復正常,還理起毛來
聽說昨晚我回家前波爾一直說「阿波兒~~~」
那是學我的 老媽說那個「兒~~」還會捲舌喔!








[0427星期三]▲第666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阿波要吃碗粿嗎?
這攤的甜碗粿沒話說,但鹹的沒有很好吃= = 料炒得不夠香 
另一攤賣包炒蘿蔔絲鹹粿的,我和老媽都吃得讚不絕口~~~(波爾看我吃得很開心也想吃XD)
啊~~味道真是道地,蘿蔔真是香甜啊~~~ 下次去一定還要再買
▲07:00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9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


週六到老媽的辦公室後,再去新埔逛市場
鄉下老人家沒有心機又熱情,圍著波爾問問題,聊得很開心

中午公司冰箱多了一些東西

元樂的蘋果年輪FOR母親節蛋糕!!!(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的,我只訂三顆)

送禮包裝袋



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澎湃???



準備開囉

這顆是提拉米蘇~

我可以很老實的說這些小卡是壓垮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早前看同事牆上掛著一張可展開的手繪鳥卡,才會知道蘋果年輪
可是這次怎麼沒有展開式的手繪鳥卡!!!!!!(翻滾
算了= = 回去開封後再來拍內部重點
▲07:10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水果粉)






[0428星期四]▲第667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6:4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9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蘋果、鳳梨


幾個禮拜前我有教波爾說:Don`t U~Don`t Don`t U~Don`t Don`t U Don`t Don`t Don`t U<<<有節奏的唸法
他今天居然唸出前五個字XDD 節奏也對喔!超好笑

昨天切來吃了....中間那是真正的蘋果,可惜太凍,一咬下去牙齒受不鳥~"~   外層的皮倒是很好吃

今天是彭彭的兩歲生日~~~
早上寫好賀詞,就一直在旁邊等波大爺啃完他的辣椒(打斷他會生氣

終於可以拍了!
呃 那不是給你咬的!






[0429星期五]▲第668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兩坨  (死蚊子凸

去年三月vs今年四月的肚子比較,以前波爾真的滿瘦的
▲05:55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5g(已排一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蘋果、芭樂、枸杞、蒸─黑豆、黃豆、薏仁


真是他內內的受不鳥
讓我充滿怨氣很想罵ㄢˋ~~~~~~~~~~~~~~~還讓我跟波爾頂著四顆黑眼圈起床的!!!
就是我房間裡的小蚊子們凸
清晨一點半,我在夢中與路上偶遇的某鳥友(不記得臉)聊著訓練三個月大灰寶的議題
正當我思考著有哪些事是可以在灰寶還小就訓練著來:翻翻、穿飛行衣/繩、說話....的時候我就醒了,一旁籠內波爾正發出一陣陣的拍翅聲
糟糕,一定是我蓋上蚊帳前沒有檢查仔細,蚊子在吵波爾睡覺
開床頭燈起身>掀開蚊帳>檢查籠內有沒有蚊子>放回蚊帳>關燈>躺下>過幾分鐘波爾又拍翅>我再開床頭燈起身...
以上動作就如同鬼打牆般重覆了7~8遍!!!蚊子似乎是在我放回蚊帳時又溜回去了
而且在第四遍還第五遍的時候居然有隻蚊子跑進我蚊帳裡,當時的心情真是欲哭無淚(後來被我一掌打死
最後我真的受夠了,決定把波爾帶到我的蚊帳裡跟我一起睡
不過這也代表我接下來沒辦法睡熟了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躺在床上,波爾最愛站的位置就是我的心臟上方,不曉得為什麼
昨天他也想站在心臟上休息,可是會讓我有種胸口碎大石的感覺,而且我很可能會因此作噩夢,所以我把他移至肩膀的位置
波爾很快就睡著了,我則是要不斷提醒自己不能亂動,免得吵醒他,就這樣昏沌到天亮
等波爾單腳縮起來後,肩膀可以很清楚感覺到他在睡夢中仍然不斷隨著我的呼吸起伏調整他的平衡,很厲害
噢而且他有說夢話(顆顆) 真是太可愛了
對我來說會是個難忘的經驗
.....可是我不想再體驗一次= =凸,所以放了一台捕蚊燈在我房內,希望今晚能有個好夢.....

早上五點半睜開眼睛,波爾也睜眼看著我,我以為他準備起床,沒想到三秒後他又睡著了
大概是在我迷糊間翻了身或幹嘛,他一直被打擾吧Orz
可是起床後仍然像平時那樣說個不停(你不累嗎...............
▲06:20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腰果碎、杏仁果碎少許磨粉、水果粉)






[0430星期六]▲第669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5:35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30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蘋果、生蒜、莧菜、紅蘿蔔、生蒜、地瓜葉、龍鬚菜、蕃茄、小黃瓜、紅鳳菜、榴槤、辣椒、芭樂


很好,昨晚蓋上蚊帳前有仔細檢查過,一夜好眠
上市場~~波爾今天有好料的!








Original link: http://blog.yam.com/blorian/article/375978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