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4

哈囉波爾─0504-0510



-----------0504(日)-----------
▲07:50AM 秤重) 481g
外補充:(市售)蘋果、空心菜葉

我弟難得回來,拉他去捐血,他也爽快答應,捐血中心的護士都說我們長好像XD
昨天一到山上確實滿地油桐花,但很快就視覺麻痺;不會特地去看油桐花,特別它是強勢外來種,政府推廣觀光時是否有考慮到這點?

現在單次餵奶量約30-40cc,再多他喝不下,稠度中等
他小時候賣家是用針筒餵(不插軟管),也這樣教我餵,結果我第一次餵得手忙腳亂
後來從碗櫥中找出一根不銹鋼湯匙替換,就這樣用這根餵了快五年
量體重用的磅秤也一路用到現在,中間只換過一次電池,真耐用

阿波昨晚吃約8顆哈牌粗顆,今天量體重就有差了







-----------0505(一)-----------

▲07:20AM 秤重) 480g
外補充:(自種)鹿角萵苣、尖葉萵苣、大陸妹、金桔、鵝仔菜、地瓜葉、桃子、迷迭香、鼠尾草花、百里香、(市售)石榴、芭樂籽、煮熟甜玉米、紅辣椒、柳丁皮栗米穗

昨晚再調高哈牌粗顆比例約13顆,幾乎都吃光;烤餅乾給半條
換初級飛羽
這種草繩真的很棒,但快用光了Orz 不過兩年前買到現在我也真省著用
這株桑葚差點被誤認成雜樹砍掉;今年結果期快過了









-----------0506(二)-----------

▲07:10AM 秤重) 482g
外補充:(自種)洋甘菊花、芭蕉、(市售)紅蘿蔔

昨晚給半條烤餅乾+目測20顆哈牌粗顆
粗顆幾乎吃光;堅果量調降
五月初的山上







-----------0507(三)-----------

▲07:00AM 秤重) 483g
外補充:(自種)金桔、鵝仔菜、薰衣草、奧勒岡、大陸妹、鹿角萵苣、尖葉萵苣、芳香萬壽菊、桃子、地瓜葉、(市售)蘋果、蒸熟南瓜+籽、紅辣椒、星星餅乾

我翻譯國外文章的意願有週期性,昨天應該到達了高峰期
茉莉花一年前開完花後搬到山上去,如今變成這樣,希望還有救
味道最重的長得真好
補貨,Isun>海上花>VG,洗面乳和面膜是新購,右圖為面膜的無動標章
聽說這款使用時很刺激







-----------0508(四)-----------

▲06:50AM 秤重) 484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煮熟甜玉米、蘋果(晚上)、(其它)護肝精一滴

目前哈牌粗顆一日攝取量約15顆,不會再多吃
昨晚去全家買金光1920集,順買狼主公仔;排我前頭和後頭的都要買金光(樂
要長無花果了
鹿角萵苣主莖整支往上抽高

過一會就開始哼來哼去







-----------0509(五)-----------

▲07:00AM 秤重) 485g
外補充:(自種)桃子、奧勒岡、迷迭香、芳香萬壽菊、地瓜葉、鵝仔菜、洋甘菊花、大陸妹、金桔、鹿角萵苣、尖葉萵苣、(市售)紅辣椒、芭樂籽、蘋果、覆盆子栗米穗

昨晚吃約18粒哈牌粗顆
廚房櫃子上有裝蘋果用、可以上下夾起來的塑膠盤,我們會把要吃的蘋果先塞在裡頭
昨天不打算給他蘋果,晚上上樓前,阿波飛到盤子旁開始又抽又拉,發出很大聲響,我把最後一顆取出削皮時他馬上飛來要吃
那顆蘋果從外觀是看不到的(塞很後面),他已經曉得那盤是裝蘋果用的,而且透過製造噪音讓我知道他想吃
每次能猜到他想表達什麼都覺得很有意思
香草類的就是欠修剪,不剪長不快
尖葉萵苣葉子長法特別
這箱雖矮但看來可以種菜,要請我爹多釘幾箱

這兩天掉了些胸前覆羽,今早掉紅尾羽一根







-----------0510(六)-----------

▲08:55AM 秤重) 479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其它)護肝精一滴

晚餐後跟我弟比右手腕力,雖然最終還是輸了但得到我力氣夠大的認可XD
長期做家事不是做假的;帶阿波出門讓他久站手上也需要臂力
後來我爹上場,我弟完全不是對手,畢竟光肌肉面積就差了一倍

3 則留言:

千 提到...

你剪平頭啦?
這樣跑步很涼喔~

yukiyayoi 提到...

樓上的你好壞!XD

那個草...台灣賣的是齧齒類小動物用的,但不是單純的繩子,而是成品玩具,應該可以抵一陣子,小花也很愛咬,破壞的速度超級快...(遠目)

有機會去日本再買,只是目前遙遙無期!QQ

魚酥 提到...

@千 妳不要誤導不認識我的人!

@彌 草味真好聞,我有試著找台灣有沒有供應商(日本標榜無添加物的那種),目前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