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5

哈囉波爾─0118-0124



-----------0118(日)-----------
▲xx:xxAM 秤重) xxxg
外補充:(市售)石榴

 
我爹那邊親戚的小孩雖然都嫁娶得差不多了,但我表兄弟姊妹還很多
隨著年紀增長長輩給的壓力更大,今天可說是孤軍奮戰一整桌的長輩(而且不只一回),除了有壓力,更多的還是無奈啊!何必苦苦相逼~







-----------0119(一)-----------

▲07:20AM 秤重) 475g
外補充:(市售)蘋果、奇異果、蒸熟黃地瓜、(自種)朝天椒、迷迭香、鼠尾草、乳薊

今天體重下降原因推測是昨晚早吃+他哈牌粗顆吃得少,繼續觀察









-----------0120(二)-----------

▲07:10AM 秤重) 481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百香果、(自種)金桔

體重回升一些,繼續觀察

拉長音唱歌越來越有趣了

早上只剩熱水可用,我先用瓷碗裝著,打算涼一點再倒入他的飼料杯中,結果阿波渴了,給我連續撲倒三次碗,好在都沒摔下去= =








-----------0121(三)-----------

▲07:00AM 秤重) 490g
外補充:(市售)蘋果、(自種)乳薊、朝天椒、百里香、金桔

體重恢復,果然是進食時間和攝取量的關係
晚上八點到九點半左右是他一般的進食時間,太早吃完,隔天又如往常時間測量,數值會偏低一些

烤餅乾吃光了,一早爬起來準備,在房內取出防潮箱中的食材時阿波有醒來活動一下,但我燈一關上他又睡了一陣子
本打算晚上再跳操,突然想到要看金光,那今天就休息吧

他可以這樣掀很久







-----------0122(四)-----------

▲07:11AM 秤重) 483g
外補充:(市售)石榴

今早時間控制妥當,還有時間衝去市場買些食材
洋蔥、青江菜、菠菜、馬鈴薯、紅蘿蔔,都是準備中餐便當的好菜色,特別是紅蘿蔔我每天都要吃
地瓜託我娘買了,希望她別忘記
早餐固定有的自打豆漿,加上自敷芽菜,主食的精緻白米我也準備要換成粗食
這幾週練習選擇飲食,其實過程滿有趣的,加上跳JM很有感,每天看著鏡子裡的小腹,好像真的越來越結實,那就要繼續努力啦

倒是晨間跳操要吵醒阿波,不過他有一整個白天可以休息,應該沒差







-----------0123(五)-----------

▲06:38AM 秤重) 487g
外補充:(市售)蘋果、(自種)朝天椒、百里香、金桔、乳薊

經過五年的秤重,會有些習慣動作,阿波站上秤台我便一手擺在他頭頂附近,暫停幾秒直到確定重量,手才拿開並說「好」,今早注意到我剛說完,原本靜止不動的他馬上走下磅秤,算是我倆間的小默契








-----------0121(六)-----------

▲05:58AM 秤重) 488g
外補充:(市售)芭樂籽、紅蘿蔔、香蕉

清晨預備跑步,出門前特地先幫阿波量體重,也先放了水碗,畢竟跑完回來可能已經八九點了
今天跑的新路線很滿意,跑的過程和結束後身體沒有什麼不適也很棒
回到家聽到阿波從神明廳傳來叫聲就已經有不祥預感.....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啃這本經書,只是這次也未免太囂張
結果我娘知道後嘴上說不要理他了,晚上還不是幫他抓頭,阿波完全征服我娘的心啊= = 


8 則留言:

芸 提到...

之前小我六歲的堂弟結婚,身為孫輩的老大一直被問相同問題還有幾百年沒見過的親戚想牽線....嘴上笑笑應付,心中無限干你屁事,老娘就不想找伴不想結婚不行嗎?整個火氣都上來了XD

魚酥 提到...

我懂我懂(遠目

千 提到...

這種事本來就是看緣分
就算你結了 他會問你何時生?
就算你生了 他會問你何時再生?
生了女兒要你拼兒子
生了兒子要你拼女兒
一男一女 會要你再拼個一男或一女
只是無聊閒扯淡而已
不用在意
根本沒有人會在意你的人生
只有你父母和你自己

魚酥 提到...

我覺得比較難的是要維持禮貌應對,那種硬要妳給承諾的真是強人所難

千 提到...

可能我比較直接
要我生兒子 我都直接說沒錢養
如果生老三還是女的
你要幫我出錢養喔!!! 啾咪~

魚酥 提到...

妳超直XD 哪天問到我實在不耐煩了才會很直接了吧

芸 提到...

最近被上司介紹親戚給我,要拒絕又不好意思講太明,結果硬要我們先交換電話交朋友聊看看...跟完全不認識的人硬得聊FB私訊搞得話題超乾的但又不得能不回(幸好對方沒打電話來不然更慘),目前就沒興趣花時間在找伴這事,為什麼要逼我>0<

魚酥 提到...

這種不管誰介紹,我一定馬上拒絕,不然後面一定沒完沒了又浪費時間
妳加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