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5

哈囉波爾─0607-0613



-----------0607(日)-----------
▲06:38AM 秤重) 486g
▲吹風
外補充:(自種)地瓜葉、(市售)木瓜、(其它)05:30PM餵奶

阿波陪我午睡一小時








-----------0608(一)-----------

▲06:48AM 秤重) 487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朝天椒、薄荷、菊苣、地瓜葉、鵝仔菜、蒲公英花+葉、矮牽牛、百里香、芳香萬壽菊、 紅蘿蔔葉、九層塔、迷迭香、(市售)木瓜、葡萄

今日菜色
絲瓜藤纏上紫藤了
我們種了瘦長型和矮胖型的絲瓜,這是人工授粉成功的瘦長型
蒲公英越來越大棵








-----------0609(二)-----------

▲06:49AM 秤重) 486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蘋果、木瓜(晚)

叮叮咚咚
長得還真一致
因為我娘把她的背包拿進浴室
 
本來門關著,阿波硬是站在門檻在那邊摳洞,等我娘把門稍微打開來,他就擠進去了XD
不過在門邊還是滿危險的,我們使用上都要注意他的動向







-----------0610(三)-----------

▲07:17AM 秤重) 487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百里香、鵝仔菜、地瓜葉、芳香萬壽菊、菊苣、矮牽牛、蒲公英葉+花、薄荷、紅辣椒、(市售)木瓜、奇異果籽

插枝的紅玫瑰活了,我娘很開心
矮胖種也授粉成功
花苞逐漸成形

無花果怎麼都打橫不往上長呢
今天對地瓜葉沒什麼興趣

早早就想進屋







-----------0611(四)-----------

▲06:46AM 秤重) 490g
外補充:(市售)蘋果、芭樂、(其它)護肝精一滴


自阿波到我家後天天用同一台磅秤量體重,已經非常習慣站上去了
[墨佛8]

缺舟:如果這個世界的仇恨皆能輕易放下,沒有悲傷,只有平安喜樂,是否就算是一個好的世界?
雪夜:這樣不好嗎?
缺舟:我不知道,因為世界的好壞與環境無關,是由居住者來判定。
雪夜:我認為在這種世界生活,沒什麼不好。
缺舟:妳是發自內心這樣認為?
雪夜:嗯。
缺舟:永遠嗎?
雪夜:是,永遠。
缺舟:妳有了決定,所以,我也已決定。
雪夜:決定什麼?
缺舟:我決定...(吹笛)

-雪夜恢復記憶-

雪夜:我要帶回獨眼龍與冰劍!
缺舟:帶回獨眼龍與冰劍,妳還能給他們現在的平靜安樂嗎?妳想起所曾背負的一切磨難與痛苦,妳還有平靜嗎?
(雪夜震驚)
缺舟:冰劍執於妳的感情,獨眼龍執於過往的殺戮罪惡,他們,能得回平靜嗎?
雪夜:我.....
缺舟:我給妳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選擇妳重視的人,就是留下,與獨眼龍、冰劍過著妳們三人平靜快樂的生活,或者...帶著回憶以及所得,離開此地。

平安喜樂眾所追求,然而過往憎恨離別苦的忘卻與放下是不一樣的,如果妳是雪夜,妳會做何選擇?








-----------0612(五)-----------

▲xx:xxAM 秤重) xxxg
▲早吹風、曬夕陽
外補充:(自種)地瓜葉、(市售)紅蘿蔔、皇宮菜

今天這張拍得不滿意,但時間不多又有蚊子,找時間再拍有對到焦的
已經長到要閃避才能通過
紫藤陸續往空格邁進
插枝玫瑰,我就說有發芽我娘還不信







-----------0613(六)-----------

▲xx:xxAM 秤重) xxxg
外補充:(市售)蘋果、紅蘿蔔、(其它)04:50PM餵奶

熱!熱!熱!不過阿波還是沒打算洗澡,還給我在盆子裡便便
昨天的翻譯耗掉我大量元氣,睡了好久才起床

2 則留言:

千 提到...

無花果要插棍子把他綁著啊~

魚酥 提到...

現在不敢亂綁,等入秋落葉再來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