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5

哈囉波爾─1011-1017



-----------1011(日)-----------
▲07:12AM 秤重) 473g
▲吹晨風、洗澡
外補充:(市售)香蕉、甘蔗、百香果(晚)

洗澡!!乖孩子


還有另一種大怒神式的玩法我沒錄
天氣轉乾冷,開始孵芽
清冷的早晨靜坐拼圖是種享受

下午我走進廚房洗米,阿波跟著飛入在他專屬椅上進食,我本來準備餵他喝些奶,看到他專心啃哈牌粗顆,決定不餵了








-----------1012(一)-----------

▲05:55AM 秤重) 480g
▲吹晨風
外補充:(市售)水柿、蘿蔓心、大黃瓜、紅蘿蔔、甘蔗(晚)、(自種)地瓜葉、芳香萬壽菊、蒲公英葉

我的早餐
忘記給阿波一塊青花菜
出現一棵不知名的苗

你倒立還能抓癢喔

曬衣間多擺了幾樣傢俱,阿波出我意料地不怕

明天是農曆九月初一,新竹的九降風已開始吹拂







-----------1013(二)-----------

▲05:55AM 秤重) 485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大黃瓜、生台灣南瓜籽、蘿蔓心、香蕉、甘蔗、燙熟青花菜、百香果(晚)、(自種)朝天椒、(發芽)黑葵花籽、豌豆、紅豆、葫蘆巴



阿波沒有主動上手時,引導他上手我自有一招不須口令,就是一手伸到他面前,另一手從他後方作勢摸尾部,他尾巴不喜歡被碰到,也就順勢往前踏上手(前提是他已經會最基本的上手)
當然他不願意會開咬,擋在前頭的手自己反應快一點,真的不願意也別勉強
種葉菜好時機啊!都沒有蟲卵
但有些小王八蛋吃得很黑皮
像這樣沒對到焦通常會被我刪掉,不過阿波屁屁還真能翹








-----------1014(三)-----------

▲07:05AM 秤重) 480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蘋果、水柿、百香果籽、燙熟青花菜、燙熟西洋芹、蒸熟紅藜、台灣南瓜籽、生黑芝麻、甘蔗(晚)、(發芽)豌豆、紅豆、葫蘆巴、苜蓿、黑葵花籽

人的
阿波的
清晨運動完再吃頓好早餐,身體都不怕冷了,看今年哪天我會開始洗熱水澡

為了那環島一號線,頭前溪橋兩側的摩托車和人行步道重新整建,一旁沿著興隆路的腳踏車道收邊磚已完成,目前正在鋪瀝青,施工品質感覺滿俐落的,都鋪好後我會想去沿線跑









-----------1015(四)-----------
腳不痠嗎這位先生

▲06:15AM 秤重) 485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燙熟青花菜、生台灣南瓜籽、百香果(晚)、(發芽)黑葵花籽、苜蓿、紅豆、葫蘆巴


每次看著阿波起床腦海裡都會哼起Jason Mraz的歌:
Wake up everyone
How can you sleep at a time like this
Unless the dreamer is the real you
最近阿波啃這些玩意啃得很勤,塵封已久的墨魚骨終於被我挖出來用
今天淋上尿素,再過幾天可以採收了










-----------1016(五)-----------

▲06:50AM 秤重) 483g
外補充:(市售)柿子、香蕉

香港鳥友送給阿波的用品
不銹鋼叉和木塊玩具都是我想要但一直沒下手的,國外運費太高了
鋼叉我特別滿意它的接頭,有質感
這區域正無限制擴張當中XD
花椒木我本來是打算慢慢給阿波自己接受的,不過昨晚想跟他玩,就放上他最愛丟的東西
經過多番引誘終於!第一次站上,記錄一下
有興趣可以到千尋家了解喔,便宜又好用









-----------1017(六)-----------

▲05:55AM 秤重) 484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香蕉

今天阿波太陽曬得可久了,陪著我們整理兩大盆土;翻土施肥種下菠菜和櫻桃蘿蔔
清晨去看我爹溜狗,現在溜狗都由他帶,他負責教他服從指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