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8

哈囉波爾-0819-0825


----------0819(日)-----------
▲xx:xxAM 秤重)xxx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午後雨下到晚上,越晚雨下越大
好在早上有讓阿波曬太陽






----------0820(一)-----------

▲xx:xxAM 秤重)xxx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蘋果、(發芽)黑葵花籽芽、(自種)薄荷、地瓜葉、空心菜、紫蘇、芝麻菜、腎蕨、人蔘草、芥蘭菜、魚腥草、薄荷

今日菜色
本來想著今天一定要幫阿波量體重,結果我才剛開始沖洗黑葵花籽芽他就飛過來吵著要吃
於是連續三天沒量






----------0821(二)-----------

▲06:27AM 秤重)489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紅蘿蔔、(發芽)黑葵花籽芽、(自種)地瓜葉、紫蘇、白莖馬齒莧、石榴枝葉、蒲公英葉、菊苣、紅鳳菜

剩料不能浪費
上週剩料我直接丟掉,覺得後悔,應該拿來跟泥土混合
芹菜自己長出來了
屁屁抽芽
上週哈牌粗顆吃很少,昨晚開始吃了

索拉紙只是簡單對折穿繩,阿波已經會去咬了






----------0822(三)-----------


▲06:29AM 秤重)490g
▲吹晨風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蘋果、(發芽)黑葵花籽芽、(自種)紫蘇、地瓜葉、白莖馬齒莧、空心菜、野甘草

我不能說出疑問,因為說了可能就會被解答了
凌晨大雨,把水都接滿了
剩料要再剪碎再鋪
澳洲茶樹掛滿水珠
我娘撿回被鋸下的菩提枝條,這也插得太粗魯
一步一步往上爬
先是瞄到這個畫面
破繭了!真幸運能看到,這隻是雌蛾







----------0823(四)-----------

▲06:19AM 秤重)489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自種)紫蘇、地瓜葉、白莖馬齒莧、空心菜、芝麻菜

昨天經過看到台灣樹蘭,今天去補拍
種子很像巧克力點心
不可過貪,一大早扛含水土上四樓,精力快耗光了
另一邊的黃金,把底層撈出來用,上面繼續堆






----------0824(五)-----------

▲06:40AM 秤重)492g(喝水後)
外補充:(市售)蘋果、芭樂(晚)、(自種)菊苣、紫蘇、腎蕨、地瓜葉、薄荷

小粽子發芽了!
幫妳脫衣服
我娘撿果實回來讓我認,這個是海檬果,種子表面紋路很美
我直接徒手拿湯匙挖,後來查資料才知道最好戴手套不要接觸乳汁
這是山枇杷,台灣特有種
果肉薄黏,種子長這樣







----------0825(六)-----------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外補充:無

開始認真種玫瑰
這棵露斯塔正式偃枝,明天記得幫她再修剪
蝶豆一頭亂髮
幫她梳好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