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23

哈囉波爾-0730~0805

                                                                                                              

----------0730(日)-----------
▲xx:xxAM 秤重)xxxg
▲額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煮熟甜玉米、荔枝
、綠奇異果籽(晚)

煮熟玉米下午另外給,有吃比較乾淨了

----------0731(一)-----------
▲xx:xxAM 秤重)xxxg
▲額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煮熟甜玉米

我媽出門了他才肯乖乖進浴室吃百香果
上班前他還待在三樓,我沒特地餵水


----------0801(二)-----------
▲xx:xxAM 秤重)xxxg
▲額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綠奇異果籽(晚)、荔枝(晚)

跟昨天一樣,偏偏我媽上班時也快到我上班時間了。好在我今天可以晚點到,讓波全部吃完我再整理出門


----------0802(三)-----------
▲xx:xxAM 秤重)xxxg
▲額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煮熟甜玉米、綠奇異果籽(晚)、荔枝(晚)

開始換覆羽,到處飄


----------0803(四)-----------
▲xx:xxAM 秤重)xxxg
▲額外補充:(市售)
煮熟甜玉米

沒吃百香果,晚上再給看他要不要吃


----------0804(五)-----------
▲xx:xxAM 秤重)xxxg
▲額外補充:(市售)
百香果煮熟甜玉米

昨晚乾料吃完後又吃完一顆百香果;今天我看他玉米大概沒啥吃,幾乎都丟掉吧


----------0805(六)-----------
▲xx:xxAM 秤重)xxxg
▲額外補充:(市售)
百香果煮熟甜玉米、生紅蘿蔔

紅蘿蔔晚餐乾料後給,有吃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