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23

哈囉波爾-0910~0916

   

----------0910(日)-----------
▲xx:xxAM 秤重)xxxg
▲額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生紅蘿蔔、帶皮蘋果、綠奇異果籽、綠葡萄

陪我睡到自然醒;百香果在頂樓吃


----------0911(一)-----------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外補充:(市售)百香果、帶皮蘋果、煮熟甜玉米

有玉米,結果幾乎都丟掉
香蕉依然不要,我全吃掉


----------0912(二)-----------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煮熟甜玉米

蘋果給我丟


----------0913(三)-----------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煮熟甜玉米、綠奇異果籽、帶皮蘋果

這幾天波爪子有夠尖,每次他上手我都要忍痛,手又要穩住
過一陣子就會好多了


----------0914(四)-----------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煮熟甜玉米、生青花菜、生紅蘿蔔

百香果一大顆吃光光;昨天沒吃乾淨


----------0915(五)-----------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煮熟甜玉米、生青花菜、帶皮蘋果

家人陸續抱怨波的爪子,要請他們多忍耐


----------0916(六)-----------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煮熟甜玉米、香蕉

可能還想吃葡萄,開冰箱時都會飛來我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