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23

哈囉波爾-1015~1021

        

----------1015(日)-----------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香蕉、綠葡萄、甘蔗

昨晚波沒像往常一樣決定在大鞦韆上睡,即使我手動讓他站上去,還是很快就飛回大麻繩。好吧,這種事不能勉強


----------1016(一)-----------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水梨、甘蔗、帶皮蘋果

水梨丟,蘋果無視


----------1017(二)-----------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水梨、甘蔗

百香果快沒了,找時間早上去買


----------1018(三)-----------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甘蔗、煮熟青花菜

常跟賣蛋跟賣百香果的攤販交關,一陣子沒去她們都會給予關心,很溫暖

----------1019(四)-----------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甘蔗、香蕉

買了香蕉芭樂,回到家波剛好跑到我房裡


----------1020(五)-----------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甘蔗、香蕉

水氣明顯增加,可以透過皮膚感覺到



----------1021(六)-----------
▲xx:xxAM 秤重)xxxg
▲吹晨風
▲額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香蕉、芭樂

芭樂好吃!微甜微酸,波也喜歡


3 則留言:

言一 提到...

你好, 我係May,

看到你文章, 十分讚嘆

我家灰鸚Bingo, 現在13歲, 由牠2個月便帶回家, 現在就是家中一分子,
近幾年搬過3次家, 現在bingo 尾部只餘兩條紅色羽毛, 有噴F10, 有食雲南白藥。
每當出羽管, bingo便咬出來, 是否不喜歡羽管阻礙自己梳理?

魚酥 提到...

Hi May,

抱歉回覆晚了。咬毛因素非常多,我只能提供可能因素讓您篩選看看,請參考我翻譯的這篇文章:https://bit.ly/2WJIhE0

言一 提到...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