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哈囉波爾─第伍拾柒週 (411天~417天)



↑那位中年男子來之前,波爾在便便....

[0815星期日]▲第411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5:20AM─約5cc 秤重) 416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無花果、玫瑰果籽、紅蘿蔔、燙─玉米、蒸─韭菜莖、紅肉地瓜、青椒、南瓜籽、紅棗

昨天早上帶波爾去十八尖山回來,就把他關在籠子裡,我出發去台中參加同學會

本來以為中午吃完就馬上回來,沒想到聚餐時間延後,直到下午四點才結束,等到回到家都已經七點了...

雖然早上到了台中轉運站馬上打回家問波爾的狀況,但我還是擔心了一整天,想著波爾在籠子裡還有沒有爬上爬下,想著他有沒有好好吃東西喝水

事實上我在台中聽說聚餐時間延後就好想回去了= = 

回到家才知道老媽把他放出來了,還把飼料杯拿到桌底,波爾有吃



舟車勞頓,昨天也就沒有補寫日誌了(寫日誌以來頭一次...)



今天早上仔細問老媽昨天波爾在籠內的情形,似乎是我想太多@@ 我不在時他反而很安份地待在裡面,而且老媽還說他玩玩具玩好久(聽說是棕櫚葉)




早上也去十八尖山



回來繞道果菜市場,老媽車停在較遠的巷口,由我顧車,她去買幾樣菜
我讓波爾站在車門上幫他拍照,拍得很專心,沒注意到一旁有個中年男子靠近
他突然走到我面前,把手中一個紅色長形紙盒提起來,口中說著:
小姐,不好意思,我有事想請妳幫個忙....
我當下很錯愕,問他有什麼事嗎?
結果他說他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了,邊把盒子打開,拉出半隻菜刀出來,再說著想跟我換50塊便當錢...
那時沒想太多,只是照實說「不好意思,我身上沒有錢耶....」
他聽了瞄了一下車內(大概是不大相信?)
然後點了點頭,默然離去
我送著他的背影,內心很愧疚
過約五分鐘老媽回來,我馬上告訴她剛才遇到的事,她一聽臉都變了,在車上分析著對方的來意
老媽說他會找我,意圖就很可慮,如果真的是要吃的,不會來找我,再過去幾十公尺就是很大一家水果行,再過去就是大果菜市場,隨便找一個人要都行,或是跟附近早餐店的要,一個三明治成本才多少,搞不好不用錢直接送都是有可能的...但是他挑的卻是在沒什麼人出入的小巷口的我,手中還有把菜刀....老媽說或許我是逃過一劫,對方忽起善念,放過了我,還說要回去唸地藏經
回到家後我再問老爸,他也跟老媽同樣想法
我想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善惡之間再也難以分辨
聽老媽說起她從朋友那聽到,大馬路上機車騎士被車撞倒,一旁居然沒有人願意上前幫忙...

那位中年男子真正的意圖為何,也只有他自己才明白....

事後想想也是捏一把冷汗,那時他和我之間隔著半開的車門,波爾就站在上頭,他只要惡念一起,拿波爾威脅,我就慘了


他現在最喜歡站在快樂角
我把水跟飼料挪到快樂角兩側,看他吃得滿開心的~

希望罩布能趕快送來,客廳白天好亮,波爾在籠內不好度咕

在快樂角上磨嘴巴↓ 磨平了一些

還有上次說他後頸的橘毛~~~~
就是那一點~~~~~
還是不好拍= = 是橘紅色的一塊喔,好特別
▲06:30PM─約8cc(加哈式粗顆滋養丸磨粉、螺旋菌)




[0816星期一]▲第412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20AM─幾口溫水 秤重) 409g(已排便)
額外補充:無花果、蘋果

08/12星期四:新籠子到貨,波爾只敢躲在客廳角落
08/13星期五:早上波爾願意站上籠子幾秒,晚上站在籠內的快樂角
08/14星期六:開始在籠內用餐,關籠半天,下午被老媽放出來
08/15星期日:籠門沒關,但波爾幾乎一整天都待在籠內
08/16星期一:開始白天關籠

沒想到波爾適應得不錯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上次買的路比爾金剛版2.5KG.....終於要吃完了!(吃了至少十個月吧= =)
所以這次我學乖,買少一點
波爾每天都會吃大概10粒左右
其中紫色的球狀滋養丸要看他心情,不會每天都吃
▲07:05PM─約8cc(加哈式粗顆滋養丸、白芝麻少許磨粉)




[0817星期二]▲第413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20AM─幾口溫水 秤重) 412g(已排便)
額外補充:紅蘿蔔、蘋果、香蕉

這次買的藍亞仕內容物跟我以前買過的有差,多了松子和很硬的不知啥玩意
我以前買的藍亞仕怎麼就沒看過松子啊啊啊啊~~~~~~~
上次買凡牌的水果飼料裡有松子,我看波爾很愛啃,原本還想說去哪邊買個整包回來的說
希望下一批藍亞仕還是會附= =

哦~今天非常期待去公司!因為會收到罩布還有一樣神秘禮物啊哈哈哈~
等我收到馬上拍來分享


他會說「阿把拔我愛你唷~」


下午收到兩個掛號包裹
第一個包裹是罩布,恩恩回去再拆,也罷了

第二個包裹一看,唉唷乖乖不得了
擠到角落都裂開了XD
這是實際高度,上蓋還沒先起來喔(你就知道某人有多努力塞)

喔!這是!!!
這又是~~~~~~~~~~~
啊~~~~~~~
馬上拆封吃了一塊..................
屋喝喝,我枯燥的辦公室生活有救了~~~~~~~~~
這麼好吃的餅乾誰做的啊!?還不快自首~~~~~~~~~XDDDDDDDDDD
▲06:50PM─約8cc(加哈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鈣粉)




[0818星期三]▲第414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5:30AM─幾口溫水 秤重) 422g(已排便) 
額外補充:紅蘿蔔、無花果、蘋果、香蕉

早上去十八尖山
有幾個禮拜我們都在幸福亭稍作停留,做個相功
今天選擇在以前常待的觀音亭休息,波爾認了出來,在休息時還很開心的說了一些話~
▲07:00PM─約8cc(加哈式粗顆滋養丸磨粉)




[0819星期四]▲第415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20AM─幾口溫水 秤重) 418g(已排便) 
額外補充:哈蜜瓜、無花果、蘋果、地瓜葉

為什麼放到電腦上就變成綠色調啊!
毛‧毛‧的~~~~~~~

昨天聽老媽說,波爾白天在籠子裡跟老爸對話
波:我愛你唷~
爸:好~
波:阿把拔~
爸:右~
波:我愛你~
爸:好~
波:把拔~
爸:右~
..........無限迴圈~哈哈哈哈

我不在家期間,老媽中午回家會把籠門打開放風,聽老媽說波爾肯上手也肯上肩(不過我在家的話就只黏在我身上)
放在木板床上讓他到處走,他通常會爬到芭樂棲木上說話
老爸看他出來玩夠了,就叫他上手,他也會乖乖自己走回籠裡
家人都會幫忙照顧,這樣我真的能安心上班了^^


上傳影片時點開以前拍的影片:http://youtu.be/ibeK85E3r3Q

啊~波爾小時候的叫聲好Q喔!我都快忘記了....
看著影片,心中充滿感動,波爾順利長大了....

每天一片APPLE

▲07:00PM─約8cc(加哈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




[0820星期五]▲第416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10AM─幾口溫水 秤重) 416g(已排便)
額外補充:無花果

罩布蓋上去~~~
沒錯!蓋上後才發現左右兩側少了約6cm....
不過本來就沒有想要完全緊密的閉合,就算是冬天也沒必要,所以就讓它去吧~
這麼大一個籠子,感覺就要有點隱密性對他比較好....

我的T30從這個月開始「震機」越來越頻繁
一開始以為是過熱,會關機放一陣子再開,就沒問題
最近是一開機殼就震個不停,傷腦筋....orz 每次對焦都在內心吶喊~不要再抖了!!!!
已經在跟老媽商量新相機的事了
▲06:00PM─約8cc(加哈式粗顆滋養丸磨粉)




[0821星期六]▲第417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5:30AM─約5cc 秤重) 419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紅蘿蔔、香蕉

去十八尖山

很好,陪我南征北討四年(對,不是六年)的T30已經在跟我告別了
凹屋~~~~你要離我而去了嗎~~~~~~
今天只要開機機身就一直抖抖抖抖抖個不停....
▲06:20PM─約8cc(加哈式粗顆滋養丸磨粉、益多菌、換羽維他命)




















original link: http://blog.yam.com/blorian/article/301206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