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0

哈囉波爾─第陸拾貳週 (446天~452天)


[0919星期日]▲第446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05:20AM─幾口溫水 秤重) 431g(已排便)
額外補充:大辣椒5cm(切半)、奇異果、蘋果、甘蔗(早晚一小節)、芭樂、香蕉、葡萄、柚子、紅蘿蔔、無花果、韭菜莖、紅棗、生蒜、燙─秋葵

風強雨大,各位都還平安嗎?
波爾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被風雨吵醒了幾次


昨晚看電視,波爾在一旁一直吵= =||||| 都聽不到別人唱歌了啦!

這幾天毛掉不多
大灰羽是昨晚掉的,看電視看到一半波爾突然安靜下來,原來是在啃他自己的羽毛= =........根部都咬爛了

昨天下午玩跑跑卡丁車玩到忘記去小七領阿米的手工餅乾Orz
傍晚趁沒下雨,衝去拿

唉呦我看到的原來是背面啊(毆),眼睛也沒掉啦,是尾巴斷掉了阿哈哈哈~~~~~~~~~~
我還問阿米說這是熊嗎XDD(灰鸚熊熊XD)
完整的樣子阿米今天會PO,可以去她部落格看 (點我點我)
這我可捨不得吃,保存起來


晚上波爾會在我床上吃瓜瓜,我在一旁看書
他吃得超專心的時候,要是我突然跟他說話問他要不要喝水水
他就會不管嘴巴裡有沒有東西,馬上抬頭很開心的「呀」一聲(喔他這樣超可愛!)
然後眼巴巴的等著我,我再拿湯匙舀水餵他
吃滋養丸很容易口渴的~~~


10cm辣椒切一半給他就很夠了
看波爾用腳抓著啃,吃得滿嘴辣椒屑,覺得好恐怖,辣死了.........
我要離你遠一點!!!!!!!


傍晚要準備去煮菜的時候,波爾突然踏上了鞦韆,沒有馬上下來,還唱起歌來!

燈光太暗了= = 不過看得出他正在晃動吧?(放煙火~~~~)
請無視我老爸的歌聲..............
▲05:50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肝羽靈)



[0920星期一]▲第447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昨晚幫波爾拍了幾張黑白照, 這張不是最清楚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選這張
▲05:50AM─幾口溫水 秤重) 431g(已排便)
額外補充:大辣椒5cm(切半)、奇異果、蘋果、甘蔗、芭蕉、葡萄、柚子、紅蘿蔔、百香果

北部正常上班上課,南部部份縣市停班停課,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新竹昨天早上約十點左右進入颱風眼後,就維持在有點陰又有點陽光的天氣

▲07:10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百香果汁)




[0921星期二]▲第448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5:35AM─幾口溫水 秤重) 428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辣椒、甘蔗、紅蘿蔔、葡萄、柚子、奇異果

昨晚好像給波爾吃太多水果,一匙奶奶只喝一小口就不喝了= =


空氣有點潮濕,滋養丸不敢放太多,不然吃不完軟掉波爾也不肯吃了


清晨,如往常一樣帶波爾上頂樓曬太陽,讓他曬個十分鐘,帶他到圍牆邊看一看風景,再回到陰涼的門口坐著。
相機充電中,無法拍照有點不習慣,只好盯著肩上的波爾跟他大眼瞪小眼
原本一直講話的波爾終於閉嘴了,我們就這樣聽著鳥叫、吹著微風發呆了二十分鐘(屁股好麻)
覺得很寧靜,很幸福。
而且我還發現波爾身上有幾種不同的味道= = 
嘴巴是一種味道,脖子是一種,翅膀肚子又是另一種...
尤其是他在講話的時候,鼻子湊過去一定聞得到嘴巴的味道(蛋粉味)


幾個月前介紹過一本鳥類攝影集,那位攝影師出2011年曆了!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Orz................

原出版社Chroniclebooks:http://www.chroniclebooks.com/index/main,book-info/store,gifts/products_id,8569/title,Bird-2011-Wall-Calendar/
博客來也有代售(但是沒圖片):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2062617
Andrew Zuckerman BIRD官網:http://www.birdbook.org/ (按OK進入網頁,畫面上方第一項"photographs"點擊打開,會有很多品種的照片,還有個喇叭圖案,點下去會有該鳥的叫聲)

找到灰鸚了

圖片來源:http://www.birdbook.org/

第一隻出場的老鷹....吞的是乳鼠吧= =|||
02:34灰鸚出場~~~(拍拍手)
▲07:05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




[0922星期三]▲第449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5:30AM─幾口溫水 秤重) 430g(已排便)
額外補充:芭樂、甘蔗、蘋果、紅蘿蔔、白菜、葡萄、無花果、紅棗、白蘿蔔、大辣椒、豌豆、韭菜莖、柚子、蒸─紅綠黑黃花豆(泡軟)

凌晨三點.....隔壁傳來烤肉聊天玩鬧的聲音,聲音大到我想衝去罵人
就當我快忍到極限時,聽到有個婦人在跟他們對罵,罵得很難聽(XXX!X你XX!之類),後來就小聲很多了
偶們這邊鄰居以前住的都是黑道,所以咧,嘿嘿嘿,自愛一點嘿!

今天是中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06:00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鈣粉)




[0923星期四]▲第450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我甩~~~~~~~~~~~
▲05:50AM─幾口溫水 秤重) 428g(已排便)
額外補充:葡萄、蘋果、紅蘿蔔、辣椒、甘蔗、奇異果

感覺很多人都提早烤肉?昨天沒聞到什麼烤肉味
我家跟去年一樣沒烤,因為大家都很懶^^" 而且昨天有拜祖先,光是菜就很豐盛了,吃飽飽對烤肉自然沒興趣
只是每次說到烤肉,家人就說要烤小鳥

最近掉毛,初級飛羽再掉一根,等我發現已經被波爾咬爛爛= =

今天比較早出門,看到竹北大橋下開滿白花花的蘆葦,決定上河堤去拍個照

自強南路沿路種的美人樹正值花期

之前路過一直想拍,今天總算拍下來了

附上波爾今天的尾巴

▲07:10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螺旋菌)




[0924星期五]▲第451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玩到翻過去...等我救他=..=
▲05:35AM─幾口溫水 秤重) 429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葡萄、芭樂、甘蔗、奇異果

波爾從昨晚就一直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我猜不到他在說什麼
今天早上問老媽有沒有教他說什麼,原來是「叮咚」(哪句不學學叮咚
來聽聽不標準的叮咚~

00:09、00:17都說了一次
我還以為是「阿喔」還什麼的= =..........


立秋囉,早上沒出太陽,還有點涼意,換季大家要注意保暖

給熊熊媽媽,大宅管團回覆囉:
貴用戶的二個帳號可能混用到不清楚了
http://www.qqorz.com/forum/viewt ... %26amp%3Btypeid%3D8
交友世界發文的ID叫熊熊媽,已獲得五十積分也能正常使用
熊熊媽媽只有在http://www.qqorz.com/forum/redir ... =5815&pid=49212 同一篇自介的第七樓發文,並不是獨自發一篇自介於交友世界內,所以等級仍維持在新手階段
只要熊熊媽媽這帳號重新在交友世界內發表一篇自介文,自然能往上升一級,成為正式會員
▲06:40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益多菌)




[0925星期六]▲第452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7:50AM─約5cc 秤重) 424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甘蔗

早上整理完籠子和周圍環境,餵波爾喝一些奶,就帶他去十八尖山~~
今天有風又出太陽,走在樹林中感覺好棒!


四年前買T30時,電池是買一副廠+一原廠,今年不用副廠了,充不飽電續電力也不足
所以現在只靠一顆原廠在撐,沒電了就沒得拍....
最近感覺原廠的續航力越來越薄弱= =  自從機身開始震之後毛病真的越來越多....
再等一陣子吧,很快就要買新的了= =+
▲07:05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換羽維他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