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哈囉波爾─第捌拾伍週 (607天~613天)


[0227星期日]▲第607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15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3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奇異果、蘋果、香蕉、燙─白菜心

本來以為要去十八尖山先餵阿波喝奶奶,結果下雨就不去了
十點多開始出太陽,我們全家在頂樓把要加蓋屋頂的部份植物全部搬到另一邊,清理枯枝
原本擺的植物都搬到另一邊去了
明天就要封起來
這張還是沒對好焦,不過可以看出波爾的虹膜~有一圈淡橘色~~~平常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06:15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水果粉)




[0228星期一]▲第608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1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6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蘋果、菠菜、紅蘿蔔、香蕉、奇異果、煮─玉米

早上九點多,吊車來到我們家佔用半小時,先把大型零件吊到頂樓來
接著要從屋頂上抬到另一邊的空地,為了方便搬運先把紫藤架移除
還沒搭起來之前,搬運工具中
三舅在拆波爾平日最愛站的位置
我的小舅和兩個表哥,正在搭基礎樑
準備中餐










[0301星期二]▲第609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1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6g(已排三坨便)
額外補充:

路比爾滋養丸剩下不到一半
藍亞仕也開始用最後一份,離上次啟用藍亞仕(1/9)同樣差不多是兩個月的消耗速度
昨晚十一點左右我在看書還不想睡,波爾一下子想回睡籠裡,一下又跑到我身上撒嬌
才幫他抓完頭沒多久突然發現他的眼睛出現跟彭彭一樣的藍紫色眼圈@@
猜想是不是白天施工讓他無法好好休息,疲勞造成的.....只好乖乖地關燈讓他跟我都去睡覺
今天早上再檢查,左眼還有一些深色痕跡,右眼已經消掉了,希望他今天在家能好好休息....阿不過今天還是要施工= =
噢說到施工,我們是請我的舅舅和表哥們來幫忙
我有四個舅舅全都做過鐵工,大舅曾經被吊車吊起的鐵皮刮過大腿鮮血淋漓,二舅去年不慎從高處墜落,癒後也不再做鐵工,剩兩個舅舅仍在接工作
昨天我親身參與一些簡單的協助,看著他們施工深深感覺這樣的工作很辛苦,雖然賺得多但卻時時暴露在危險之中
昨天下午的進度,側邊窗框裝好,銲接完畢
今天屋頂會釘好,順利的話今天就能完工
這個空間一部份會拿來曬衣服,我想在東側窗邊幫波爾裝竹竿站架,這樣夏天早晨他仍然可以在這邊曬太陽
地板到時候刷洗乾淨再打蠟,應該會是一個很棒的空間吧 :)
昨天還趁老弟在家,把大隻的快樂角拆下刷過
洗淨後用吹風機吹,沒想到馬上就乾了.......覺得這玩意真好用,有磨指效果又不重~~
▲06:50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白芝麻少許磨粉、水果粉)




[0302星期三]▲第610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6:50AM─溫水幾口 秤重) 424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蒸─紅豆黑豆黃豆

昨天頂樓完工
窗戶玻璃今天會請人來裝
早晨冷,還沒帶波爾上來看看,他看了不曉得會不會嚇到






[0303星期四]▲第611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1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4g(已排三坨便)
額外補充:奇異果、蒸─黃豆

前天我家廚房發現老鼠蹤跡,牠在玻璃桌上很囂張地留下明顯腳印
那天開始杜絕鼠患計劃,所有食物都要收藏好,包括垃圾桶、廚餘桶都要蓋起來
到今天為止沒看到牠再出現。沒食物就快離開吧~~~~~


波爾的眼睛...似乎真的在變色了?
以前他的虹膜是清澈的蛋白色,現在仔細看會發現邊緣有一圈細小的紅色顆粒,內圈則是偏青灰色
▲06:40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黑芝麻少許磨粉、水果粉、鈣粉)




[0304星期五]▲第612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0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1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無

阿阿~~~就因為賴床所有事情都有夠匆忙,風風火火衝到公司,差點遲到
可能最近老是延遲睡眠時間(看書),好難在六點爬起來.....波爾又不當我的鬧鐘,每次都要我去叫他
我換新banner囉
半年換一次,想到才換,哈哈




[0305星期六]▲第613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8:2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1g(已排三坨便) 
額外補充:葡萄、芭樂、蘋果、紅蘿蔔、香蕉
昨晚十一點關上燈,靜靜躺好,沒過幾分鐘睡籠裡傳來波爾陣陣磨牙聲
有時候我一躺下很快就睡著,有時卻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入睡
昨晚就聽著波爾一陣陣令人心安的磨牙聲,最後他安靜下來,睡著了
我想起昨天下班到愛鳥園想買藍亞仕他們卻沒營業,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又想起繞道離愛鳥園不遠的圖書館去領預約書,負責服務的老先生說話、行動溫溫吞吞,但在他每拿一本書給我時都用雙手捧上,立刻贏得我的尊重,我壓下急性子慢慢等他把書拿齊
禮貌的舉止可以成功改變他人對自己的觀感,我印象中遇過會雙手接物與給物的人只有兩位,一位是我現在公司的同事,另一位就是這位老先生
再想到圖書館外頭施工圍上一排鐵皮,沿著鐵皮停滿滿的機車,我在牽車時突然聽到碰一聲有東西撞上鐵皮,尋聲看去發現一位女孩一臉不好意思看我一眼,原來是她牽車撞上鐵皮
為了不讓她覺得尷尬,畢竟撞上鐵皮沒什麼大不了的,我馬上把視線移開繼續我的動作
雖然是些細微的小事,卻會在我即將入睡之際不斷想著,最後思緒越來越沉重,進入夢鄉
然後因為今天早上是假日,我賴了很久的床
波爾還是不肯先我一步起床(你也想賴床嗎),一直到我把籠罩布掀起來趴在床上盯著他看他還呆呆的看著我
▲06:15PM─奶奶幾口(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水果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