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1

哈囉波爾─第佰02生日週 (726天~732天)





[0626星期日]▲第726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25AM─溫水幾口 秤重) 426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香蕉、木瓜



吼 今天跟老弟拼世紀帝國2
玩得頭好暈= =





[0627星期一]▲第727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10AM─奶奶幾口(加哈牌細顆粒磨粉、水果粉) 秤重) 424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香蕉、荔枝、蘋果、木瓜、煮─芋薺


放假兩天除了去捐血以外實在是過得太糜爛了(掩面),還很難得的買披薩當中餐...
波爾前天學會老媽打噴嚏的聲音
老媽過敏常打噴嚏,波爾學起來也不奇怪,但好笑的是他學得很誇張哈哈哈哈哈~~~每次都要學個兩三遍,我在旁邊快笑死
今天邊曬太陽邊吃水果

事實是有了荔枝,波爾就不碰其他水果= =

前天我就發現他左臉長了一粒什麼,觸感普通,摸的時候波爾也沒特別反應,顏色比周圍裸皮深

到今天還在....待我請教一下邱醫生,看需不需要注意
雞蛋花上有螳螂脫的殼

原來是這位老兄的


這不知道是啥花

紫薇

辣椒,還沒變色








[0628星期二]▲第728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05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2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香蕉


今天左臉痘痘還在

邱醫生說應該是被蚊子咬,繼續觀察

現在我的床上固定要有帶殼杏仁果、黃色塑膠球和手機三種東西讓波爾咬
他昨晚跟這三個「玩具」玩好久,玩球的時候又發出哼哼哼的叫聲XD






[0629星期日]▲第729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7:05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6g(已排兩坨便)
▲曬太陽
額外補充:栗米穗、荔枝、蘋果


昨天下班回家後,跟家人吃著晚餐,突然有人按門鈴,我跑下樓去開門
郵差:魚酥?
我:恩,我是(呃
郵差:妳爸媽幫妳取的名字好特別喔!
我:那是我的綽號....
.....這什麼對話啊!!!!
包裹是彌生給波爾的生日禮物

這禮物太貴重了T  T 謝謝彌生~~~
波爾很謹慎地靠近.............

剛擦過桌面,留下一堆波爾的腳印

禮物中的鳥餅乾有芒果、木瓜和小米口味,我先拿芒果星星給波爾吃

.....比起吃餅乾,他更想要摸摸(後來我就用星星摸頭XD


左臉痘痘第四天,什麼時候才會消掉啊

這幾天都有下雨,植物長得很快
九重葛的花苞

螳螂老兄...隔了兩天,他居然還在同一個位置= =

仔細看他的嘴巴...好恐怖...果然是肉食者~"~





[0630星期四]▲第730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6:50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3g(已排兩坨便)
▲曬太陽+噴澡
額外補充:栗米穗、香蕉、木瓜、蘋果、葡萄、紅蘿蔔、枸杞、無花果、南瓜籽(煮)、辣椒


我發覺天氣一熱,波爾就只喜歡喝添加水果粉的奶奶,一加入哈里森磨粉就喝不多
今天一到公司同事就問我:你是不是變黑了啊?
是啊....你如果站在太陽下快一個小時你也會變黑....更何況今天的太陽特別烈
蔬果不小心加太多

可能因為太熱波爾沒心情吃,一直爬來爬去,沒吃多少...剩下的只好放冰箱,下班再繼續餵食
你爬那麼高幹麻= = (此時的我正忍受酷熱流著汗.......)

沒多久波爾就張開嘴巴呼吸,太熱了
我決定幫他噴澡

背部還是維持完美的乾燥
肚子表面濕了一些

他有點不爽我XD

痘痘開始消失了

抓著空殼發出奇怪的聲音...







[0701星期五]▲第731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無便便

▲05:30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6g(已排兩坨便)
▲曬太陽
額外補充:栗米穗、地瓜葉、葡萄、蘋果


波爾很愛往我爸媽的房間跑(因為有很多東西好咬)
不過我下班回家時,波爾一定只想見到我
前天我回到家,波爾從爸媽房間走出來找我;昨天下班,我剛爬完樓梯就看到他從廚房走出來找我
我都會讓他上手,湊到我眼前告訴他:姐姐回來囉!今天有沒有乖乖啊?今天過得好嗎?
波爾還沒等我開口就急著咬我的鏡框中間,像在抱怨又像在歡迎我
當我風塵僕僕自外頭工作回到家,有波爾熱情地迎接,再累都覺得沒什麼了
今天,波爾兩歲了
一起共渡兩年歲月,我可以摸著自己的良心說:我初心依舊,就如同波爾的一心一意對我
我跟他分享我最私密的心情與生活,在家幾乎都黏在一起
對許多人來說,老是黏在一起是很有壓力的相處方式,但我覺得我很能適應,也許跟個性也有關係吧
如今除了上班之外,我與波爾的習慣並沒有什麼改變,我很珍惜這種規律而平凡的生活
如果能繼續維持下去,我就無所求了
最近看著他,他光是站在椅背上發呆也讓我覺得驕傲: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給我最愛的波爾,兩歲生日快樂 :)





[0702星期六]▲第732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一坨

▲06:05A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秤重) 424g(已排兩坨便)
額外補充:栗米穗、蘋果



彌生送的舒寶玩具....波爾非常...非常喜歡.....
我確實很久沒買舒寶玩具給他玩...但也不用這樣吧~~~
昨天收到阿米給波波的生日禮物

也收到好多人的祝福,謝謝大家 :)
▲08:40PM─奶奶幾口(加水果粉)







Original link: http://blog.yam.com/blorian/article/392391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