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3

哈囉波爾─第218週 (仟538天~仟544天)



-----------0915(日)-----------
▲第1538天
▲08:05AM 秤重) 463g(排N坨)
▲曬夕陽
▲額外補充:(市售)木瓜

當妳們能夠在事先就決定了不論外在時刻帶來的是什麼,內在自我狀態將是平和與慈愛的、體諒與慈悲的、分享與寬恕的,那麼外在世界,已經失去了支配妳們的力量。 
若其他人的行為和妳們內在存在狀態不一致,他們就無法說服妳們共同行動。政治、宗教領袖將會試著鼓動召集妳們去支持他們的訴求,但卻會徒勞無功──除非他們的言行和妳們內在最深層的部分是和諧一致的。
因此正面能量與環境的選擇固然重要,真正決定性的關鍵仍在於自身的覺知
今天讀完《新啟示錄》,這本給我的感覺是《與神合一》一書的更詳細說明(或許也是《與神對話》系列的再詮釋,但我還沒看過),即使重點差不多,仍看到讓我眼睛一亮的觀點,不無收穫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甘地這句名言在書末出現,是我第二次看到(第一次居然是在Prison Break裡頭學到),直翻中文是「成為」妳希望在這世上「見到」的改變,意思是要改變世界,從改變自己做起,這正是書中不斷強調,也是妳我都該身體力行的信念







-----------0916(一)-----------

▲第1539天
▲06:35AM 秤重) 464g(排N坨)
▲吹風
▲額外補充:(自種)地瓜葉、黃秋葵、紅辣椒、(市售)蘋果、奇異果

雖然清晨運動的時間相同,但卻越來越晚天亮,目前改在房內跳操,不過這樣等於五點就把一隻怪獸吵醒= =
儘管提早起床,他還是未顯疲態地活動到我上班之前
飛行技巧感覺已經發展得差不多,他現在鍛鍊的是肌耐力,比以往能飛的距離更長、時間更久

幾個月前我進花市攤販內買巴西利時,我娘在外頭遇到一位向她要錢,說肚子餓了的先生,當時她拒絕了,沒想到昨天在觀音亭又遇到他
我娘說他對每位進廟的人打招呼,看到她時說好久不見,之後老媽一直遠遠觀察他,被對方發現,對方前來問道「妳有沒有怎麼樣?」,我娘很兇地回他「關你什麼事」,接著離開去燒金紙
燒著燒著她覺得自己態度不好,有點後悔說了那些話,回到廟裡卻找不到那位先生了
這件事一直讓我娘記掛著,於是聽到最後我說,搞不好那人是菩薩派來的
不過老爸很不以為然XD
MF的牙粉要等十月底,但我身邊缺按摩油,不想等那麼久,還是先下單了
我沒選試用品卻仍收到一小包,看來品天然正在推新品奧瑪,全都是該牌試用
左邊矮胖罐又是打油霜,隨著天氣變乾我更喜歡抹它,這次買有胡蘿蔔味的,只差玫瑰果那罐我四種口味(?)就都買齊了
ISUN和MF都有脈輪油但缺貨,先選這款平衡油來試試







-----------0917(二)-----------

▲第1540天
▲07:05AM 秤重) 465g(排N坨)
▲曬太陽
▲額外補充:(自種)黃秋葵、地瓜葉、紅辣椒、(市售)蘋果、鳳梨、(其他)生橄欖

我為什麼要借兩本一模一樣的書= =
我以為是上下兩集~~~








-----------0918(三)-----------

▲第1541天
▲06:25AM 秤重) 475g(排N坨)
▲吹風
▲額外補充:(自種)地瓜葉、紅辣椒、黃秋葵、(市售)鳳梨、蘋果、奇異果籽、(其他)護肝精一滴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我老是抓不準他換氣的頻率,快慢不均(噢其實牠們是同時呼和吸)
上上次颱風把紅千層枝幹吹歪,我用磚塊把它頂回來,直到今天才拿開,枝幹不歪了
不過又有颱風要來= =
光是中間最大棵的就提供超過30條黃秋葵,已經比我要高很多啦
芳香萬壽菊面臨危機~~~每年這時候會遭遇蚜蟲侵襲,一旦整個蔓延開來就沒辦法了(或許能噴藥,但我家不用藥的)
過幾天準備跟去年一樣全面修剪







-----------0919(四)-----------

▲第1542天
▲07:25AM 秤重) 468g(排N坨)
▲額外補充:(市售)水梨

有時就是這樣,越不去強求,事情反而越朝自己的期望前進

今早我讓阿波站到澡盆上就轉身去看蘭陵王不理他,結果他終於洗澡了,臭小子
下次不會又要等兩個月吧







-----------0920(五)-----------

▲第1543天
▲09:15AM 秤重) 461g(排N坨)
▲額外補充:(市售)蘋果、綠葡萄

蘭陵王我一看到那位鄭兒再度出現就開始跳著看
見識過甄環傳冗長的勾心鬥角,對女人耍心機已經非常厭煩
男女主角我都沒看過她們演戲,這部倒是讓我對依晨改觀,她演得很自然,尤其是開心笑著時特別動人
蘭陵王....不知為何被叫胖蘭,他有很肥嗎XD 我真的覺得他跟張衛健長很像,比如一臉呆滯或皮笑肉不笑的時候
看戲時有懷疑這角色是不是重新配音,結果真的不是本人聲音,配音員很專業啊!對嘴幾乎找不出破綻






-----------0921(六)-----------

▲第1544天
▲08:10AM 秤重) 467g(排N坨)
▲額外補充:(市售)水梨、綠葡萄

連續三天阿波都在家中自由活動,開心的咧

涼爽的氣溫正好眠,希望東南部地區一切平安

4 則留言:

嗚嘎嘎 提到...

借兩本一模一樣的書我笑了

魚酥 提到...

櫃檯人員都沒提醒我

提到...

阿波怎麼都在洗屁股呀??屁屁癢嗎??
呵~現在阿波有個香屁屁了XDXD



借兩本一模一樣的書我笑了+1

魚酥 提到...

水盆不夠寬嘛=v=
他洗完腳皮淡了一色階~~~

沒辦法,我覺得書封設計都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