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4

哈囉波爾─0216-0222

他突然移動才變這樣,我很少拍爆框構圖


-----------0216(日)-----------
▲07:45AM 秤重) 475g(排N坨)
▲曬太陽、自己洗澡
外補充:(市售)蘋果、紅蘿蔔

在我生日這天臭小子洗澡了

我在看書沒理他,直到他飛到我旁邊椅子上才發現他洗好濕啊
確定洗完後抓去給吹風機暖腳
晚上吃壽麵
我已經過了對生日感到期待的年紀,比較會在意二十多年前我娘如何辛苦地生下我
下午把認真蒐集的組圖拿去裱框,光在現場看卡紙留邊和木框的組合效果就覺得成品會很棒,我只希望老闆別把順序擺錯了
老闆看我把海報攤開時問我這是黑白郎君喔?我說對啊,他說黑白郎君穿新衣了XD 他好歹也是台柱之一嘛
每隔一陣子就替青花菜添土
三隻~殺無赦~~~~







-----------0217(一)-----------

▲07:45AM 秤重) 479g(排N坨)
外補充:(自種)薄荷、芳香萬壽菊、油菜、開花小白菜、大陸妹、金桔、(市售)蘋果、石榴、紅辣椒、(發芽)黑葵花子、豌豆、蕎麥

對面鄰居出現一隻飛羽全剪的站台灰鸚,看不出是之前那隻還是新買的
阿波在神明廳窗上和他對看互叫,我從頂樓探頭觀察他,他居然快速點頭,搞不好阿波就是學他的
時隔一年,紅千層又要開花了,整株枝椏比去年擴張一些;梔子花似乎也蓄勢待發
應該是鹿角萵苣







-----------0218(二)-----------

▲07:00AM 秤重) 489g(排N坨)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其它)生橄欖、護肝精一滴

浴室不會乾囧 但家裡其它地方沒有特別潮濕,牆壁也沒流汗
等流汗了就要格外注意清潔,麴菌、黴菌的好發期
早上從家裡出發馬路還是濕的,也有些飄雨,結果一過頭前溪地上全乾,濕度差好多









-----------0219(三)-----------

▲07:10AM 秤重) 491g(排N坨)
外補充:(自種)金桔、甘蔗、奧勒岡、大陸妹、鵝仔菜、開花小白菜、(市售)石榴、紅辣椒、蘋果、蒸熟南瓜+籽、(發芽)蕎麥、豌豆、黑葵瓜子

親戚家種的~阿波有口福了
我跟賣小麥草商品的朋友買兩罐洗髮精,收到貼心運動襪XD
他家的小麥草洗髮精清新好洗,不過我要先查清楚成份(推眼鏡

我家裝MOD機上盒了,今早邊吃早餐邊轉台,看到國家地理野生HD和隔壁的探索HD,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高畫質看起來就是舒服







-----------0220(四)-----------

▲06:30AM 秤重) 493g(排N坨)
外補充:(自種)甘蔗、(市售)紅蘿蔔、(其它)生橄欖

清晨滿天星斗,跑步時發現東南方有顆超大亮星,根據天文館描述感覺是火星
昨晚阿波磨牙磨到一半突然學人類的聲調打了個嗝,是單純巧合還是他真知道那聲音表示吃飽了?







-----------0221(五)-----------

▲06:45AM 秤重) 485g(排N坨)
外補充:(自種)芳香萬壽菊、甘蔗、開花小白菜、大陸妹、薄荷、金桔、(市售)石榴、紅辣椒、蒸熟南瓜+籽、(其它)06:30PM餵奶+水果粉

阿波能邊吃東西邊講話,昨晚第一次看到他邊抓癢邊講話,是有沒有這麼多話好講XD
最近在浴室跟他玩他丟我撿塑膠瓶,我把瓶子橫放到浴巾架上,他就走過去把瓶子推下去
我刷牙本來就會刷很久,這麼一來又更久了

昨晚下班路口發現一隻戴項圈的狗夾著尾巴一臉徬徨,快綠燈時再瞥一眼,牠已經縮在電線桿旁
孩子啊,這麼冷的夜,你在等你的主人嗎?你是迷路了,還是被拋棄了?
想到我的無能為力心就很痛







-----------0222(六)-----------

▲xx:xxAM 秤重) xxxg(排N坨)
▲關西山上
外補充:(自種甘蔗、金桔、(市售)石榴、煮熟玉米、芹菜、(其它)11:00AM、06:00PM餵奶+水果粉

今天去山上我可準備了不少他愛吃的東西讓他打牙祭,他吃得很盡興
山上的芳香萬壽菊長得真健康

這小子都在啃樹枝不認真吃金桔

8 則留言:

yukiyayoi 提到...

昨天吹南風,下午洗陽台好久都沒有乾...Orz
馬上又要變天了,這天氣溫差10度也太誇張...

魚酥 提到...

春天後母面,鳥奴皮要繃緊了

嗚嘎嘎 提到...

手機有一個app打開朝著有星星的天空
可以對照星星的名稱,挺有趣的

魚酥 提到...

是不是要連得上WIFI?是的話我就不行了,我沒申請吃到飽

嗚嘎嘎 提到...

下載的時候要連線
開啟app不用連線
隨時可以用~~~嘶~~~~

魚酥 提到...

是喔!!我要用!!!

芸 提到...

MOD現在如何呀?免費可看的頻道多嗎?

之前裝過對它非常沒信心.....想看的消失、要付費的一堆ORZ
早在剛開始推廣主打可以看到德甲比賽(它有一個專屬頻道),為了看球賽直播當然要安裝呀!
結果球賽節目表幾乎都是錯的,該直播的時間也沒有直播,網路上超多人客訴也沒用,到最後還無預警停播德甲也不做任何說明
去詢問給的理由白話來說是不想買轉播權(太小眾又太貴)
我裝機的理由就是看球,裝機綁約期都還沒到我要看的東西就消失了!要退機還得付違約費超OX的,從此對它很感冒呀!>0<

魚酥 提到...

MOD我記得幾乎都要付費,我只要有國家地理HD跟探索HD就很滿足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