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4

哈囉波爾─0524-0531



-----------0524(日)-----------
▲06:45AM 秤重) 484g
外補充:(市售)木瓜、蘋果、煮熟糯玉米


我爹又撿到一根大冠鷲飛羽,真厲害
昨晚和家人合力移動電視和沙發,留下一塊區域讓整個客廳空間感不一樣了
構想來自上週在Costco我娘說想買台電視掛牆上,我說要掛就不能掛原本的位置(牆角),聊著聊著決定先更動位置
客廳一眼望去的視覺焦點變成阿波的籠子,我當初選的好位置啊~
有些只加入烤餅乾的食材改成孵發芽







-----------0526(一)-----------

▲07:40AM 秤重) 477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地瓜葉、甜菊、鵝仔菜、薄荷、鹿角萵苣、鼠尾草、大陸妹、百里香、青江菜、芳香萬壽菊、小白菜、九層塔、菊苣、(市售)木瓜、蘋果、覆盆子栗米穗、紅辣椒、(發芽)葵花籽仁、黃金小麥、大麥、豌豆、白花子


才曬一下又開始抗議
這方式雖然不黏,但乾燥速度也不快,體積又小,於是我決定取消孵芽
今日早點







-----------0527(二)-----------

▲07:15AM 秤重) 470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星星餅乾、(發芽)葵花籽仁、黃金小麥、大麥、豌豆、帶殼蕎麥、白花子

昨天流了一整天鼻水,晚上穿多些流個汗,今天好多了
還是不能大意啊







-----------0528(三)-----------

▲07:20AM 秤重) 483g
▲吹風
外補充:(自種)菊苣、大陸妹、迷迭香、芳香萬壽菊、鹿角萵苣、奧勒岡、九層塔、洋甘菊花、甜菊、小白菜、地瓜葉、(市售)蘋果、紅辣椒

這種蟲好煩啊!咬花還咬菜!
辣手摧花
本來想說唯一不怕蟲的就是辣椒,但我記得多年前種的辣椒也被上面那種蟲吃過= =

昨天早上以為好多了,下午眼壓越來越高,伴隨輕微發燒,下班有點四肢痠痛現象,差點就要感冒
晚上用吸塵器清理籠子和客廳時身體漸漸好轉,今早醒來已恢復精神
覺得很神奇,是我在打掃的當下獲得怎樣的能量了嗎?







-----------0529(四)-----------

▲06:30AM 秤重) 483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柳丁皮栗米穗、護肝精一滴


核心肌群久沒操練,用力沒幾下今天又這痠那痛
早上該做的做完就躺在沙發上休息,阿波送走我娘後默默爬進籠內先吃了
要看他餓不餓,不太餓時還是會到處飛不想回籠







-----------0530(五)-----------


▲06:45AM 秤重) 484g
外補充:(自種)迷迭香、菊苣、大陸妹、奧勒岡、鹿角萵苣、鵝仔菜、芳香萬壽菊、鼠尾草花、九層塔、百里香、地瓜葉、空心菜、(市售)蘋果、紅辣椒


有時他把松果拋出去後還飛撲攻擊,認真的傢伙=v=
吃花的蟲破壞範圍很廣,這菜咬成這樣是要我吃什麼
無花果結了不少果,最小的已剝下,把營養集中
乍看這小苗以為是瓠瓜還絲瓜苗,再看子葉感覺不太像,上網查才知道這就是我一直想種成的乳薊!
上週我把從去年試圖先泡在衛生紙上發芽失敗的三顆種子埋入土中,果然還是要埋土裡才會發芽啊







-----------0531(六)-----------

▲07:45AM 秤重) 478g
外補充:(市售)蘋果

蘋果是大清早他在神明廳吃的,也不曉得是來自供桌上還是已經拜完的
我娘說他先把蘋果丟來丟去,像要先確定它陣亡了,然後才開始吃
我家從前天就餐餐有粽子,這不好好運動真的會肥
山上採收的李子,洗淨晾乾後準備做成李子酒
割裂痕割到我要翻臉= = 

2 則留言:

千 提到...

沒作家事的詛咒

魚酥 提到...

買了新吸塵器我超勤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