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4

哈囉波爾─0601-0607



-----------0601(日)-----------
▲07:35AM 秤重) 477g
▲竹光國中
外補充:無

傍晚陪我娘去竹光國中打拳

阿波在我肩上看著








-----------0602(一)-----------

▲07:15AM 秤重) 478g
外補充:(市售)蘋果、(其它)午時水、05:20PM餵奶、(發芽)黃金小麥、蕎麥、葵花籽仁、大麥、白花子

我今天都在密切觀察阿波
他昨晚咬我纏在鞦韆上的膠布,我要關燈前看到地上被嚼爛的膠布殘骸,又抬頭看他嘴還在嚼個不停,於是讓他上手,把他還在咬的膠布捏出來,再檢查嘴內;
這一檢查可讓我擔憂了,他舌下黏著膠布碎塊,舌頭轉動著想把黏著物捲出,我沒辦法徒手伸進去剝離,加上他不肯也想睡了,我決定隔天看狀況。
今天一切如常,他活力依舊,話多,體重、食慾、排便、行為皆無異,我有機會便檢查他嘴內,早上看時發現舌下黏著物比昨晚看到的似乎少了些,一度以為全不見了,下午確認仍有一小塊黏在右下側,傍晚餵奶後他稍事休息,上樓吃晚餐前仔細檢查,確定那塊也已消失,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接著要繼續觀察,不能排除黏著物被吞入的可能。
這次真的是我疏忽,他吃完晚餐總是飛上鞦韆咬綁著的麻繩磨嘴,麻繩幾經異動,露出內中膠布我卻沒注意到,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另值得一提的,是我昨晚睡前因憂慮而向菩薩發願,若阿波順利度過這事件,我願每天念經,今天黏著物消失,除了心懷感恩,也覺得或許是冥冥中的安排,畢竟我念經中斷約兩年了,重新開始並不難,我欣然接受。







-----------0603(二)-----------

▲07:45AM 秤重) 477g
外補充:(自種)奧勒岡、菊苣、芳香萬壽菊、甜菊、九層塔、大陸妹、鼠尾草花、鹿角萵苣、(市售)蘋果、紅辣椒、覆盆子栗米穗

今天仍然神經質地確認舌下狀況,感覺是沒有問題了

晨跑遇到彩虹,再轉個彎就看到完整版,好棒啊~~~
彩虹出現時正下著太陽雨,跑到後段烏雲密布
突然覺得雨天的巷弄是最安靜的,只聽得到雨聲







-----------0604(三)-----------

▲06:50AM 秤重) 483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蘋果(晚上)

今天也無異狀,天氣悶熱,他飛沒幾趟就翅膀開開散熱

無花果比去年小顆,但似乎更快變紅
原本的洋甘菊逐漸倒下,一旁抽新芽








-----------0605(四)-----------

▲07:13AM 秤重) 485g
外補充:(自種)大陸妹、奧勒岡、地瓜葉、九層塔、甜菊、菊苣、迷迭香、鹿角萵苣、香蕉、芳香萬壽菊、百里香、(市售)紅辣椒、蘋果、護肝精一滴、(發芽)紅高梁、雪白高粱、向日葵仁、白花子、紅小麥、大麥

新一批買來發芽的種子們
[無殼]紅高梁、雪白高粱、小野豆、赤豆、青豆、楓豆、向日葵仁
[有殼]白花子、稻穀、黃金亞麻子、蕎麥、紅小麥、大麥
各取一些測試新鮮度,葵花籽最快抽芽







-----------0606(五)-----------

▲06:50AM 秤重) 485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星星餅乾、(發芽)紅高梁、雪白高粱、葵花籽仁、白花子、紅小麥、大麥、綠豆、蕎麥、青豆


開始轉黃,也變大顆了
到昨晚有確實發芽的:雪白高粱、紅高梁、葵花籽仁、白花子、大麥、紅小麥
我把發芽的都挑出來給阿波
到今早發芽的是青豆和蕎麥,蕎麥只有一顆發芽,要繼續觀察
差點忘了最好孵的綠豆

昨晚下起大雨後他從鞦韆上飛來找我抓抓






-----------0607(六)-----------

▲08:00AM 秤重) 485g
▲曬太陽、竹光國中
外補充:(市售)蘋果、(發芽)葵花籽仁、綠豆、白花子、大麥、蕎麥


沒發芽的我就丟了
 

下午帶阿波去看我娘練拳,剛好在下大雨前回到家

2 則留言:

千 提到...

綠豆我家沒人要吃.....

魚酥 提到...

明明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