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4

哈囉波爾─0810-0816



-----------0810(日)-----------
▲08:05AM 秤重) 467g
外補充:(其它)06:05PM餵奶

這週末仍沒有太強烈的洗澡衝動

清晨我去游泳,數年未游,靠著昨晚臨時記下的網路教學動作,邊游邊矯正記憶中錯誤的姿勢,不知不覺就游了一小時
游的時候還不覺得太累,回到家卻早午各睡了一陣子,其實很耗體力啊







-----------0811(一)-----------

▲06:30AM 秤重) 476g
外補充:(自種)乳薊、甜菊、皇宮菜、朝天椒、空心菜、九層塔、粉露斯塔、小白菜、地瓜葉、鼠尾草花、油菜、薄荷、(市售)芭樂籽、蘋果、(其它)親戚種的蒸熟南瓜+籽

互動模式之一,我本來以為只有我會這樣做,後來觀察才知道全家人都這樣跟他玩

上班途中我以時速超過60的速度在快速路橋下直直撞上一隻在追同類的大狗
本來一看到前頭正穿越馬路的狗已經先急煞沒撞上,沒想到又一隻緊追在後,撞上後聽到被撞的哀嚎一聲,但我顧著控制龍頭,等滑到對向馬路邊停下後再回頭,兩隻狗還在遠處草叢中追逐,希望沒有大礙
好在當時對向車道沒有車,我嚇到腿都軟了Orz
騎那段路還是放慢速度比較安全,那邊很多野狗出沒








-----------0812(二)-----------

▲xx:xxAM 秤重) xxx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木瓜

我娘先餵木瓜了,今天不量體重
烤餅乾目前約一週內吃完的量我覺得很剛好,但果然還是烤好未冷藏過的他更愛吃
今早起床兩條腿的肌肉都在哀嚎,不太確定到底是只有肌肉還是連韌帶也拉傷,但活動久了感覺會比較好,相反地休息一陣子再動就痛
每次痛就想到被我撞的那隻狗,是不是也這麼痛甚至更痛?這份痛似乎是在呼應牠,這麼想就沒那麼難受了








-----------0813(三)-----------
這是阿波焦慮(不想曬太陽)時的習慣動作

▲06:40AM 秤重) 474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朝天椒、九層塔、菊苣、百里香、地瓜葉、鼠尾草花、乳薊、空心菜、奧勒岡、油菜、鵝仔菜、小白菜、粉露斯塔、(市售)木瓜、蘋果、水梨

看Picasa有多雞婆(左為原圖),雞婆就算了還後製得這麼難看
原來是被設定成自動修圖,關掉就好
再一條秋葵
今天早餐
腳掌檢查~看來是沒問題









-----------0814(四)-----------

▲07:00AM 秤重) 475g
▲吹晨風
外補充:(市售)水梨、紅蘿蔔、(其它)親戚種的蒸熟南瓜+籽、護肝精一滴

今天本該是跑步的好日子,四點醒來試著動了動,腳踝附近還是會抽痛,等傷完全好再來跑吧

我頭髮已經差不多留到腰,我這麼怕麻煩的個性居然耐得住費時的清洗和吹乾(不也寫了五年日誌嗎
洗頭樂趣在於每次彎著腰吹頭髮,阿波不管在哪都會飛到我背上,等著吃吹風機的風
 
起床後開始飛來飛去,一小時後口很渴
每天下班回到家會提醒自己餵已出籠的阿波喝水
不論是用湯匙或拿碗讓他自己喝,他不想喝了會快速點幾下頭,這是最近確認的行為,也不知是何時養成的習慣

阿波進籠就去吃南瓜籽,今天份量給較多





-----------0815(五)-----------

▲07:10AM 秤重) 475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鼠尾草花、鵝仔菜、百里香、地瓜葉、小白菜、甜菊、皇宮菜、奧勒岡、朝天椒、菊苣、油菜、九層塔、空心菜、(市售)覆盆子栗米穗、蘋果

體重似乎回升了些,前陣子掉的毛開始長回來
前天應該是他第一次願意吃水梨,怎樣~我娘餵的比較香嗎?
敏感的尾羽總是巧妙避開障礙物XD
昨天拍夕陽,發現入塵太明顯,和友人請教後覺得可能也跟新竹風沙大有關,或許我可以準備進到中高階機身了
被大雨打得佈滿黑斑的乳薊開始往上抽高,入秋正是成長季

下班回到家開心地要親阿波肚皮(當然不會沾口水),他為了阻止就一直親我的嘴XDD 於是我饒了他(講得好像握有控制權似的
攻擊性強的那幾天這絕對是做不來的







-----------0816(六)-----------

▲08:00AM 秤重) 469g
外補充:無

上面那張是有用軟體後製的,一直以來我幾乎只在機身內調整直出,很久沒玩後製,效果其實也很好

前幾天玩過他的腳趾,上面一節節的腳皮好像鱗片,還可以前後移動

2 則留言:

泰迪熊 提到...

啊~一切小心啊!!
幸好對向沒車...
大狗也沒事...
((算是虛驚一場!! 呼...

魚酥 提到...

OK我要更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