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4

哈囉波爾─1109-1115



-----------1109(日)-----------
▲09:35AM 秤重) 478g
▲吹晨風
外補充:(自種)芭蕉、金桔、(市售)蘋果

芭蕉是我爹掰給他的

下午大家各自回房休息,阿波選擇在樓梯口靜靜待著,正是我家往來各處的交通要道
他選那裡是希望不錯過家人的任何行蹤吧








-----------1110(一)-----------

▲07:00AM 秤重) 482g
外補充:(自種)九層塔、奧勒岡、薄荷、油菜、芳香萬壽菊、地瓜葉、百里香、鹿角萵苣、金桔、(市售)石榴、芭樂籽、(發芽)豌豆、綠豆

上週買了貴松松的玫瑰花瓣和乾燥杭菊,都是能應用在烤餅乾的食材
再上周買的紅棗乾只要有出現在餅乾中,他都會把肉吃掉,所有辛苦也都值得了
兩個月前訂的滾輪和狼牙棒可讓我好等,拆開時迎面撲來巧拼板的味道
今晚就來試試它的能耐
本來還想用掛的,看了看乾脆把掛鍊全拆了,直接放
我在另一邊放玩具的空奶粉罐中也有插菜葉,阿波可能以為裡頭跟覓食籃一樣有藏覓食包,我關籠門時看到他在啃菜葉
你想要的話我也可以在那邊藏啊
在頂好買的第四顆石榴總算達到我滿意的標準,前三顆光看種皮就讓我覺得不太新鮮,阿波不愛吃是證據

看到石榴就要吃,不行~~~要等進籠才能吃








-----------1111(二)-----------

▲06:40AM 秤重) 483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蒸熟南瓜、石榴、紅蘿蔔、蘋果、玉米筍、(發芽)葵花子、紅豆、(自種)芭蕉、金桔

昨晚走進廚房聽到阿波準備從後面降落我肩上,故意快速往右轉,他因此繼續往前飛,我得意地笑了幾下他卻繞了個圈再度停上來,這麼纏著我肯定是~~~要喝水對吧,便拿了湯匙餵;在這之前,我剛回到家有試著給他喝,他那時拒絕了;喝個水還要看心情啊

早上家人陸續出門,阿波在一到二樓的樓梯間,我獨自在頂樓澆水到一半就聽到他順著扶手爬上來的聲音,總覺得很神奇,他都知道去哪邊找我
剛好太陽出來,他也難得願意曬至少七分鐘,可惜時間不夠了

滾輪我用了(狼牙棒還在公司
發現我左小腿比右小腿更為糾結,同樣位置和力道右邊都沒啥感覺,左邊卻痛得要命
另外滾股四頭肌也超痛,淚都要流出來了= =
今天帶狼牙棒回家會更刺激吧







-----------1112(三)-----------
他想吃後面的覓食包

▲07:40AM 秤重) 482g
外補充:(自種)芭蕉、薄荷、九層塔、油菜、奧勒岡、地瓜葉、芳香萬壽菊、紅辣椒、親戚種軟柿、百里香、鹿角萵苣、金桔、(市售)石榴、(發芽)綠豆、紅豆、葵花子

找到滾輪教學影片邊看邊做,姿勢對了痛感加倍,有的甚至痛到不得不暫停休息,還要記得呼吸
在上頭準備睡覺的阿波淡定地看著我(愚蠢的人類
狼牙棒最後試滾背部,超...痛.............
不過滾完躺在床上,肌肉有明顯的舒緩感,還會發熱,就這樣沉沉睡去
發現可以把自己種的露斯塔留下來冷凍,預備加入烤餅乾
妳也留下來
我家山上的芭蕉無敵好吃
我的Youtube頻道可以自訂縮圖了!是達到某個門檻了嗎?










-----------1113(四)-----------

▲07:05AM 秤重) 484g
外補充:(自種)柳丁、金桔(市售)蒸熟南瓜、蘋果、紅蘿蔔、奇異果籽、覆盆子栗米穗、紅葡萄(發芽)葵花子、(其它)護肝精一滴

各方面都要精益求精
這袋還是我娘說該換了我才注意到有多破爛
早上聽我娘說著她幫自己和我爹買了生前契約,告訴我它會如何運作
連後事都替我們辦妥了,內心卻仍對那個時刻感到不安
告訴自己不能逃避,要好好準備







-----------1114(五)-----------

▲07:05AM 秤重) 482g
外補充:(自種)百里香、紅辣椒、奧勒岡、油菜、芳香萬壽菊、地瓜葉、九層塔、芭蕉、薄荷、柳丁、迷迭香、(市售)芭樂、紅葡萄

大草紮他不怕了,可喜可賀

也開始敢靠近海草墊
何時要紅呢?
太久沒種櫻桃蘿蔔,葉表似乎不是印象中的質感
我娘別處帶回的薄荷活了,看葉形好像跟我原來種的品種不同








-----------1115(六)-----------

▲08:00AM 秤重) 477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親戚種芭蕉、(市售)甘蔗、蘋果

仁醫看完也用掉很多張面紙,需要沉澱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