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4

哈囉波爾─1123-1129



-----------1123(日)-----------
▲08:10AM 秤重) 480g
外補充:(市售)芭樂、蘋果、芹菜

阿波含情脈脈地看著我娘~~~

我身體其實已經不舒服四天了,那發作起來是必需竭力克制才能忍住的不舒服,到今早發狠出門跑了一陣回來情況似乎有些好轉,但明天還是去看個醫生吧
所以有需要照顧的對象就要盡責把自己的健康顧好








-----------1124(一)-----------

▲06:50AM 秤重) 481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薄荷、乳薊、九層塔、紅辣椒、奧勒岡、無花果、芳香萬壽菊、地瓜葉、百里香、油菜、秋葵、(市售)芭樂、蘋果

兩個品種的地瓜葉都可以採了
需要陽光這花才長得好
膨大了!拍完再覆上土
摸一摸軟度決定摘下,切一小塊試吃,超甜!不懂野鳥怎麼沒來吃
隨著我免疫力回升,加上就診後處理,不適感幾乎消失,有種重生了的感覺,讓我更珍惜健康








-----------1125(二)-----------

▲07:02AM 秤重) 485g
外補充:(自種)親戚種蒸熟南瓜+籽、(市售)覆盆子栗米穗、紅蘿蔔

今早同樣行程緊湊,有段時間我跟阿波都沒吃到紅蘿蔔很想念,偏偏我娘又不愛吃,上班特地繞去市場買
聽到有人說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覺得很奇怪,我自己忙了些什麼可是記得清清楚楚啊







-----------1126(三)-----------

▲08:00AM 秤重) 484g
外補充:(自種)九層塔、油菜、迷迭香、紅辣椒、芳香萬壽菊、地瓜葉、薄荷、乳薊、奧勒岡、百里香、(市售)芭樂、蘋果

今日菜色,吃蔬果廚餘的紅辣椒超肥
昨晚阿波去咬了房內鞦韆上掛了幾百年的玩具,歷史性的一刻








-----------1127(四)-----------

▲07:10AM 秤重) 482g
外補充:(自種)親戚種蒸熟南瓜+籽、(市售)紅蘿蔔、紅葡萄、(其它)護肝精一滴

昨天一早逛臉書,在又一隻灰鸚逸飛的留言串讀到「為了牠好,剪羽吧」等類似言論,頓時有了些情緒,提醒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聲音,也試著讓自己放下,但思緒不肯停止,最終選擇順從,做烤餅乾中途想到什麼就用手機記錄下來,到公司整理好貼上臉書
語言傳遞很微妙,我看到許多對剪羽的不同想法,這些願意表達的意見對願意探究的人想必多少有收穫,透過一次次爬梳將這件事理得更清,看得更明
芸香來我家快滿一年了,上個月修剪枯黃葉子,開始長新芽
同卵雙生?
兩年前買回無花果時細枝用細鐵絲纏繞支撐,前陣子細看才發現鐵絲已勒進長壯的枝幹中,趕緊替它鬆綁,留下深深的一道痕跡

早上我差點往阿波身上坐下去,他閃得快馬上飛走,我還來不及反應一旁爹娘馬上齊聲責備,慚愧之餘也覺得她們反應越大我越開心,表示她們很重視人的行為對阿波的影響
我大意了,反省!
這週阿波開始更加毛躁、神經兮兮,咬力也加強,又到了練習互動技巧的時候








-----------1128(五)-----------

▲07:10AM 秤重) 483g
外補充:(自種)薄荷、乳薊、九層塔、地瓜葉、百里香、紅辣椒、奧勒岡、油菜、芳香萬壽菊、迷迭香、柳丁、(市售)蘋果、芭樂

另個品種的薄荷給我插枝種活了,味道和原本種的細微不同
升級頭等艙住得挺舒適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經歷這段期間的種種風波,是否真能影響選民手中的那一票,即將揭曉








-----------1129(六)-----------

▲08:00AM 秤重) 479g
▲曬太陽
外補充:(其它)05:10PM餵奶

今天,最重要的莫過於九合一選戰的結果,兩個字,舒服!


2 則留言:

本丸 提到...

啊~為什麼我們家兩隻灰寶在我們人吃東西的時候不能像阿波一樣穩重咧?!好羨慕阿波跟你們可以在餐桌上淡定的一起吃飯啊(還可以一邊喝湯給他看耶!!)...我們家的就算先餵飽,看到我們在吃東西,都會拼命的飛過來討啊,所以如果要吃他們不能吃的東西都得躲起來吃...耶嗚~

魚酥 提到...

習性不同嗎?我也不曉得為啥,除非是他願意吃+認得出來的蔬果類,不然他對我們人吃的食物沒什麼興趣
想想這樣也好,否則我可傷腦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