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5

哈囉波爾─0308-0314


-----------0308(日)-----------
▲08:10AM 秤重) 486g
外補充:(其它)04:30PM餵奶

早上跑步回來發現阿波站在樓梯口的扶手上等我,我走進廚房他立刻飛到我肩上,會這麼黏我我就知道他是餓了
假日兩天阿波都比平時早吃晚餐,也因此隔天吃早餐時間跟著提前







-----------0309(一)-----------
阿波虹膜顏色好像又變更深了

▲07:10AM 秤重) 491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蘋果、綠葡萄、(自種)朝天椒、薄荷、大花三色菫、蘿蔓、乳薊、百里香、矮牽牛、A菜、紅蘿蔔葉、迷迭香、芹菜

昨天的跑線體力狀態不佳還是別輕易嘗試,今早起床是久違的全身痠痛
不過也可能跟我前幾天的肌力重訓內容有關
去回都要經過景觀大道和溪濱橋,去程也就罷了,回的時候在爬坡之前遙望面前長長的直升坡,腳還真有些軟
今早時間沒掌控好,只埋了一半的量
埋在一個月前埋過廚餘的木盆中,把土撥開發現之前埋入的都不見了,被吸收乾淨
先是克服靠近撥弄廚餘的恐懼,再來學習如何埋、在哪邊埋,我娘教我比較擠的地方照埋,稍微破壞到根是沒關係的
前晚的剩菜,本打算買回帶殼稻米準備加入烤餅乾,看來直接給也無妨,阿波都會吃








-----------0310(二)-----------

▲06:25AM 秤重) 493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

今天早餐吃超飽!
無糖自打黃豆+芝麻粉
全麥饅頭(只吃一半)
大燕麥片+無糖杏仁粉+巧克力奶粉+蔓越莓果乾
蘿蔓心+芝麻醬+柳丁片+快樂牛乾酪一塊
大滿足~

最近仍繼續尋找基本的在地雜糧
有些無法買到現貨,要預約等待收成,看著各月份登記的資料覺得很充實








-----------0311(三)-----------

▲07:10AM 秤重) 491g
外補充:(自種)蘿蔓、大花三色菫、乳薊、A菜、矮牽牛、紅辣椒、(市售)綠葡萄、蘋果、(發芽)葵花子

我們新竹市的小小圖書館歷經幾個月的休館整修,上週終於開放使用
我和我娘假日去瞧了瞧,位置不變,只是內部擺設重新調整,感覺開闊俐落許多
座位雖然幾乎都被坐滿,但架上的書似乎比以前還多,我猜是休館前藏書全部歸還後還沒那麼多人來借閱的關係
看著別縣市設備精良外型美觀的圖書館總會有些羨慕,不過總比沒有好唄







-----------0312(四)-----------

▲08:00AM 秤重) 493g
外補充:(市售)蘋果、紅蘿蔔、(發芽)豌豆、葵花子、(其它)護肝精一滴

葵花子先發芽,試埋看看能不能種成功
不知道為啥之前都沒想過要種葵花
蒲公英沒有太大進展,或許要等天暖一些看看情況
昨天的雨讓吃緊的用水量稍微舒緩,不過聽說接下來又要放晴,希望大家都能節約用水
昨晚剩菜,不錯~吃滿乾淨的
品天然補貨
EB打油霜每回必買,她家的蜜泥面膜還有Isun印楝面膜會交替使用,這三款是回購品
第一次買VG洗髮精、TB菩提霜和新推出的瑞典面油
這款太貴所以特別拍一下
買的當下沒想太多,但現在覺得這可能比較適合熟齡肌,我娘喜歡的話就給她用
這次試用品全選新上市的品牌,因為每個都好貴啊!也好在有先試用...這幾款果醬般的甜滋滋味道實在不是我的菜
就看她家面膜能不能贏得我的青睞了







-----------0313(五)-----------

▲07:00AM 秤重) 493g
外補充:(市售)蘋果、綠葡萄、(自種)紅辣椒、大花三色菫、A菜、乳薊、芹菜、紅蘿蔔葉、蘿蔓、薄荷、迷迭香

今年紅瓶刷子可能不會太多
接著就等花苞出現
藍花的莖長比較快
這幾天晚上幫我娘上藥搓手腕,我們全家都擠在沙發一角,阿波看到完全不甘寂寞也毫不客氣地飛到我們身旁湊熱鬧








-----------0314(六)-----------

▲08:30AM 秤重) 486g
外補充:(市售)蘋果、紅蘿蔔、白蘿蔔葉、老薑

籠子上他愛咬的東西可多了

今天下午阿波看家,我們第一次從好漢坡往上爬
Slope for the heroes 哈哈哈哈哈~~~~
由我壓陣,順便評估是否適合帶阿波一起爬;有幾個位置真的很陡且離繩子很近,阿波一定會怕
我娘速度不快所以爬到頂並沒讓我太疲憊,繞一圈回到起點我們又從稍緩的路線再繞一遍,換我衝前頭,一口氣攻頂,痛快啊~
這樣兩圈下來我娘都順利走完,一雪上次霧峰步道爬不動的恥辱,很替她感到驕傲
今天的重訓內容(誤
爬了兩小時需要好好伸展緊繃的肌肉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