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5

哈囉波爾─0712-0718


-----------0712(日)-----------
▲08:30AM 秤重) 475g
▲曬太陽、北埔老街+老頭擺
外補充:(自種)地瓜葉、(其它)04:10PM餵奶、(市售)芭樂


北埔老街真是逛到我不想再逛,純粹沾染一下氣氛
主要是去老頭擺吃晚餐
阿波愛吃那邊的帶籽芭樂
回程去看外婆,正在說阿波的壞話







-----------0713(一)-----------

▲06:34AM 秤重) 481g
外補充:(自種)地瓜葉、開花薄荷、菊苣、黃秋葵、人蔘草、鵝仔菜、朝天椒、(市售)蘋果


居然無聊到打呵欠
有隻蝶在地瓜葉上休息
矮胖種不知道為何都沒再出現
大概是昨天玩比較累,清晨我運動時阿波雖然有活動一下,但我一關上燈拉筋他就入定了
上週五補貨哈牌粗顆一包+四包麵包粉







-----------0714(二)-----------

▲06:15AM 秤重) 479g
外補充:(市售)紫葡萄、紅蘿蔔、日本南瓜籽、荔枝(晚)


剪指甲時發出的喀喀聲對阿波似乎有強烈吸引力,每次我剪指甲他都一定會飛過來看
看到我用棉花棒挖耳朵也會討一根來啃
突然想到有沒有能取代塑膠軸的棉花棒?可以重複利用中軸的話會更環保







-----------0715(三)-----------

▲06:05AM 秤重) 481g
外補充:(自種)朝天椒、黃秋葵、(市售)蘋果

神明廳上週擺了張小桌子,阿波到現在都不太敢進去XD









-----------0716(四)-----------

▲05:55AM 秤重) 484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菊苣、鵝仔菜、人蔘草、黃秋葵、地瓜葉、空心菜、開花薄荷、(市售)日本南瓜籽、紅蘿蔔、荔枝、(其它)護肝精一滴


黃豆沒了,覺得賣我的那家品質不優,仍需另找來源;早上去綠色大帝買豆腐和雞蛋,以後這兩種我都跟她們買,好歹離我公司近,捧場一下
今日菜色,左邊阿波的,右邊我的
如今一片綠意顧眼睛
無花果一顆膨大變紅,不過感覺還不是很熟
下面幾顆也在變大
綠豆、栗米穗持續茁壯
經過十次有九次撞到前面兩條








-----------0717(五)-----------

▲06:35AM 秤重) 480g
外補充:(自種)無花果、(市售)蘋果、台灣南瓜籽、荔枝(晚)

這幾天找夏威夷果廠商才發現烘培店賣的都是切半顆,整顆的更貴
整顆照說加工步驟少怎麼會更貴?是需求量少所以提高成本嗎?

無花果可以吃了









-----------0718(六)-----------

▲xx:xxAM 秤重) xxxg
▲石門山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芭樂、紫葡萄、水梨


沒風的午後爬山流一堆汗,體力耗很快,今天直接從好漢坡上山,沿途繩索路段盡量讓阿波遠離,一路不拉繩靠單手上坡
原定的休息日又運動到了
八顆一百百香果還是很貴,先買一些來試曬看看

到傍晚收汁進度,手摸果肉部位還有些濕黏,明天繼續曬

4 則留言:

ZT 提到...

魚酥大您好,
我有留了一個很長的訊息在您FB XDDD
如果您有空的話,還請指點一下

感謝!

魚酥 提到...

好說好說,我可是回得比妳還多XD

ZT 提到...

:3
感謝教學 剛列了這週要完成的波波同學之待作清單 XD

話說有紙軸的棉花棒,也有大頭棉花棒(嬰兒用的)
這樣當玩具似乎比較安全一點?

魚酥 提到...

照顧方式慢慢累積就好,也順便查一下有信譽的本地鳥醫院,以防萬一
大頭棉花棒我查了一下,是說木柄的那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