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5

哈囉波爾─0719-0725



-----------0719(日)-----------
▲07:25AM 秤重) 477g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


還好是早上出門打球,沒碰上下雨
今天跟我弟去十八尖山打羽毛球,先一起跑到觀音亭當暖身,接著廝殺一小時再回家
太久沒打羽球(應該有超過十年),感覺全身都快散架(啊今天不應該是休息日嗎
十八尖山規劃良善,定點洗手台和飲水機好方便

上山前先去買麵,賣麵的阿姨在我們臨走前從冰庫裡拿一包麵出來想送我們,一聽我們要去運動就收回去了,畢竟是需要冷凍保鮮的東西,這種態度也很專業








-----------0720(一)-----------

▲06:45AM 秤重) 476g
外補充:(市售)蘋果、荔枝、紫葡萄、水梨、芭樂籽、日本南瓜籽(自種)無花果


一起床果然感覺到右臂和小腿痠痛,在連鎖磚上打球的緩衝程度果然差
打球途中不斷有黃色小蝴蝶闖入,後來發現原來牠在追逐羽毛球,連飛在空中的也不放過,我們猜想是牠把球誤認為同類了








-----------0721(二)-----------

▲06:35AM 秤重) 484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蒸熟黃地瓜、日本南瓜籽、紅蘿蔔、荔枝(晚)、(自種)無花果、開花薄荷、人蔘草、黃秋葵、地瓜葉、芭蕉


昨晚吃得徹底,反映在體重上
下來前拉了一坨0.6g的大便
有限時間內趕著準備我的中餐和阿波的食物








-----------0722(三)-----------

▲05:38AM 秤重) 486g
外補充:(市售)日本南瓜籽、蘋果、水梨、芭樂、紫葡萄(晚)、(自種)朝天椒、芭蕉


今天起風了

事隔兩年,終於還是畫出理想中的籠子,問題是也要有師傅願意接單
目前的烤漆籠也用至少五年了吧?最嚴重剝落烤漆的是前面的籠網,每次看到總有種淡淡的哀傷
其他結構倒是還算完整







-----------0723(四)-----------

▲06:13AM 秤重) 482g
外補充:(市售)日本南瓜籽、紅蘿蔔、水梨(晚)、百香果(晚)


台灣很美
我就是從對面一顆顆還亮著的路燈下跑過來的







-----------0724(五)-----------

▲06:41AM 秤重) 478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朝天椒、九層塔、人蔘草、黃秋葵、地瓜葉、芭蕉、開花薄荷、(市售)日本南瓜籽、蘋果、(其它)護肝精一滴


我每次看阿波等我把手抬起來才開始行動都還是很驚訝,這算是一種訓練,但卻在我無意中執行;灰鸚有很多可以訓練的指令,我始終懶得去學
 
他可以敲上半小時
跟埔里那邊訂的百香果來了,比一般市售的小顆,賣方說這是給鸚鵡吃(人也能吃)的等級,大概是最次等的吧?不過就算是最次等嘗起來也很棒,正值產季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阿波表示好吃
這大概是他在浴室有史以來最安靜的一次,我切半顆掛上去,等我洗好澡他也差不多吃完
在露天買了兩包帶殼的,收到後打開才發現居然有調味(崩潰),而且很鹹,完全不能給阿波吃,下班後終於還是去烘培店買這種的
晚上給阿波一顆,第一個挑的就是它,真的很愛吃
被野鳥吃光的空包彈剪下後給阿波看他有沒有興趣,一開始很高興咬過去,但發現沒東西馬上怒摔
又有幾顆陸續變紅
還有新的栗米穗不斷冒出








-----------0725(六)-----------

▲xx:xxAM 秤重) xxxg
外補充:(市售)百香果、紅蘿蔔

最長那條吸飽水後有夠重的
能拆來曬的都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