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5

哈囉波爾─0726-0801



-----------0726(日)-----------
▲06:25AM 秤重) 480g
▲吹風
外補充:(市售)芭樂、(其它)05:50PM餵奶

今天依然是大好晴天
又和我弟去十八尖山打羽球
打得比上次還久,回到家真的沒力了(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這麼累










-----------0727(一)-----------

▲06:50AM 秤重) 481g
外補充:(自種)朝天椒、黃秋葵、人蔘草、鵝仔菜、地瓜葉、開花薄荷、九層塔、無花果、(市售)水梨、蘋果、百香果(晚)、紫葡萄(晚)


昨傍晚泡了久違的哈牌奶,阿波喝了個飽足,但晚餐仍吃得頗乾淨
紫藤又長花苞了
蔓延面積仍有限,可能跟盆植有關,土畢竟只有那些
摸起來越來越有甘蔗的觸感了
變紅的幾顆還可以再等








-----------0728(二)-----------

▲06:21AM 秤重) 482g
外補充:(自種)無花果、(市售)水梨(晚)、百香果(晚)



週日晚上阿波在浴室說出清晰的「阿波在做什麼呢?」
第一次連續講出七個字,這句是我娘教的

昨晚夢到三顆紅了的無花果連青色的幾乎被鳥吃光,早上把三顆全採來吃







-----------0729(三)-----------

▲07:45AM 秤重) 477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自種)地瓜葉、人蔘草、空心菜


亞馬遜臨床解剖那本有手繪詳細的鳥體結構,接著還有骨骼方面的介紹,不過內文無法複製,所以翻譯時我必須先抄下文字才能逐句翻譯
一次只能進行一點點,積沙成塔
清晨溫度適合跑步,太熱是磨練,涼爽是享受
回到家就聽到阿波默默說話,打開房門發現他才剛起床,站在睡了一晚的鞦韆上發聲練習

昨晚把買回的一整箱百香果全數挖出果肉冷藏+冷凍,再放下去就要開始腐敗了








-----------0730(四)-----------

▲07:20AM 秤重) 478g
外補充:(自種)朝天椒、(市售)紫葡萄、水梨、蘋果、(其它)護肝精一滴


這個月換毛幾乎停止了








-----------0731(五)-----------

▲06:36AM 秤重) 482g
外補充:(自種)無花果

纖纖玉足(伸
錄影好處是可以觀察阿波的肢體運作

昨天收到紫米的當下反應是,這計畫負責人又幹傻事了啊!上次紅藜就曾提醒先收款再出貨更有保障,這次還是這樣,被信任感覺很好,但還是希望她們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
各項環節沒什麼好挑剔的
昨天中午公司樓下有廠商擺堅果攤,尋貨天線馬上豎起,試吃了幾種,還問到原來帶殼夏威夷果台灣廠商幾乎不進除了需求量低外,品質無法保證也是個問題,還有澳洲單一粒帶殼的可以賣到一百塊(會不會太誇張),而且有產季性,美國的則較為便宜
總之該廠商沒有供貨也不會幫忙代購,不過她們出品的去殼堅果感覺有用心把關,等手邊的吃完會試試看她們的

昨晚拖地不斷進出浴室,阿波一反常態,跟著我到處飛,連最後上樓也肯老實站在肩上不飛走,我猜他是餓了才這樣

清晨印象最深的夢境是我在看parrots雜誌,讀到一隻藍紫金剛把狀似死亡的紅金剛整頭吞進喉嚨,結果不曉得怎樣刺激到腦部,紅金剛甦醒把藍紫喉嚨咬對穿...還有清晰的照片囧
只是夢而已








-----------0801(六)-----------

▲07:50AM 秤重) 473g
▲洗澡
外補充:(市售)紫葡萄、嫩薑、紅蘿蔔、芭樂


正式處理百香果籽
用不沾布墊底等乾了會比較好收拾
即使用清水沖洗幾遍,曬乾似乎還是會黏黏的,只要果肉沒完全清除就會這樣


跟阿波玩了一陣子打地鼠後我不經意的對我娘提起阿波已經一個月沒洗澡了,然後對著阿波說要不要洗澡,沒想到本來沒在看我的他突然就抬頭盯著我看,我再問了一次,他看得很認真,我就馬上起身去幫他準備
裝水時我娘說是我想太多,阿波根本沒要洗,結果我盆子一放定位阿波就開始洗了
所以阿波是真的聽懂我的問題了嗎?可是我問的時候就像在跟其他人聊天那樣,並沒有特別思考洗澡的影像,不管是誤打誤撞還是真的接對天線,總之他洗澡了,這最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