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6

哈囉波爾─0320-0326



-----------0320(日)-----------
▲xx:xxAM 秤重) xxxg
外補充:(市售)蘋果

今天沒量體重因為
他先吃蘋果墊肚子了
晨跑回來沒看到阿波就覺得不妙他可能又在幹壞事,但發現蘋果摔滿地還是傻眼幾秒
等我清理完下樓發現他居然把鞋櫃上我娘跟別人借的書咬稀巴爛(再度傻眼
晚上跟我娘說,她也只有一開始反應大了些,後來顯然是看開了







-----------0321(一)-----------

▲06:35AM 秤重) 482g
外補充:(市售)蘋果、(自種)朝天椒、(發芽)黑葵花籽、葫蘆巴

南風轉向濕氣漸退,阿波昨天早上鼻孔很濕,下午稍乾,今天恢復

這幾日在想著要不要再布置一下我房內的天花板,弄個呼拉圈什麼的,然後想到以前阿波晚上待睡籠內常半夜嚇到撞籠,改在上方鞦韆睡之後幾乎沒有嚇飛過
對鳥來說睡在空中還是較有安全感吧,還好我能給他這樣的環境







-----------0322(二)-----------

▲07:05AM 秤重) 490g
▲吹晨風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自種)芹菜、(發芽)黑葵花籽、葫蘆巴(晚)、紫高麗菜(晚)、苜蓿(晚)


A4來了,功能各不相同的濾網濾心就有四層,科技真進步
取出後直接擺阿波籠子旁他居然不怕,以前看到新玩意都閃很遠
希望是紫葵發芽
花友送的紫蘇苗活了
青紫蘇也長得不錯
綠豆芽撒些海苔絲和芝麻視覺效果大提升

我把小時候就有的一個巨無霸呼拉圈挖出來了,假日來試著繞繩做鞦韆






-----------0323(三)-----------

▲06:20AM 秤重) 491g
外補充:(市售)蘋果、(自種)朝天椒、(發芽)黑葵花籽、苜蓿、紫高麗菜、葫蘆巴(晚)

才說阿波沒在夜間嚇飛,凌晨三點他就來了,安撫半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沒有發抖,不曉得是被什麼嚇到還是做噩夢
等他抬單腳想睡換我睡不著= =
不過藉此我才第一次從他背部聽到他的心跳,跟人相比跳得好快啊!
之前都等到芽抽出來才給,現在是浸泡洗淨後直接給,意外的是阿波很喜歡紫高麗菜籽,特別挑來吃
真的是紫葵,開心

我的A4要出售了
僅試用兩天功能機身配件皆完備,$8000含運便宜賣
原廠保固書(保固五年)+說明書+遙控器+原廠外箱隨貨附上
有興趣的快留言給我~






-----------0324(四)-----------

▲06:38AM 秤重) 490g
▲吹晨風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自種)蒲公英葉、鵝仔菜、芹菜


紫葵對生本葉出現,我埋了三盆種子只有這盆三顆全發芽,不過如果這三棵都能順利長大這數量對我頂樓空間來說已經很多了
今天採集的花瓣








-----------0325(五)-----------

▲06:15AM 秤重) 490g
外補充:(市售)蘋果、(自種)朝天椒、(發芽)紫高麗菜、黑葵花籽


昨天讀了一篇內容沉重的文,退役軍人和因各種原因被遺棄的鸚鵡藉由照顧彼此產生連結,雖然悲傷但不失為一種兩全的方式







-----------0326(六)-----------

▲08:00AM 秤重) 484g
▲曬太陽
外補充:(市售)芭樂

被阿波咬到邊角的那本書拿去還了,我先把咬破的遞給館員問這樣需要我賠一本嗎,結果還是要賠,早就有心理準備,直接拿出新的認栽

好難得出太陽,曬了阿波也曬了我的枕頭,晚上房內瀰漫著太陽曬過的味道(阿波曬過太陽味道也很好聞
棲木也要把握機會刷洗消毒
紫藤抽花苞
被我娘忽略差點死翹翹的小菊花移植後復活了
澳洲茶樹抽新芽,左側的薄荷是當初替茶樹換盆時特意留下,長得不錯
繞繞繞;右上角那台A4下午迅速成交寄出,也算了了一樁心事,可以換A7了
每一圈都要纏緊,手好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