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7

哈囉波爾-1126-1202



----------1126(日)-----------
▲xx:xxAM 秤重)xxx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發芽)黑芝麻、黑葵花籽、亞麻籽、(自採)榕樹果、雀榕果、苦楝果、大葉欖仁果、茄苳果

這幾天連續換尾羽,也有幾根新尾羽在抽長

我弟領到第一份薪水了,終於啊






----------1127(一)-----------

▲06:49AM 秤重)489g
外補充:(自種)帶皮芭蕉、(發芽)黑芝麻、黑葵花籽、亞麻籽、(自採)蒲葵果、茄苳果、狀元紅果、苦楝果、大葉欖仁果


鼻孔有點濕,而且有根毛插在鼻孔旁,很想拔掉但他不讓我碰
終於出太陽,沒時間讓他曬,希望明天可以






----------1128(二)-----------

▲06:50AM 秤重)495g
▲吹晨風
外補充:(自種)朱槿花、蒲公英葉、帶種子紫蘇、櫻桃蘿蔔、芭樂枝葉、帶皮芭蕉、紅鳳菜、(發芽)黑芝麻、亞麻籽、黑葵花籽、(市售)紅蘿蔔


買了三年的熊草束終於開始玩,而且還是可以再回收利用的玩法
沒在管居然也開滿大朵的
芙蓉開花
今日菜色
櫻桃蘿蔔也是沒在管就能收成的;芳香萬壽菊我看花苞都出來了,就不剪等開花





----------1129(三)-----------

▲xx:xxAM 秤重)xxxg
外補充:(發芽)黑芝麻、黑葵花籽+芽、亞麻籽、綠豆芽、(自種)柳丁籽、(自採)狀元紅果、苦楝果、茄苳果、女王椰子果

清晨起大霧,是山裡常有的那種濃霧
昨晚才向國外獸醫發出索取翻譯許可的信,很快就收到回覆了
接下來會把PDD獨立整理出一篇
這盆明天收







----------1130(四)-----------

▲06:51AM 秤重)496g
▲吹晨風
外補充:(發芽)黑芝麻、黑葵花籽+芽、亞麻籽、(自種)蒲公英葉、黃秋葵、朱槿花、朋友種軟柿(晚)、(市售)超大紫葡萄(晚)、(自採)蒲葵果、光臘樹果、苦楝果、盾柱木果、九芎果


123
BBC earth節目真不錯!早上播北美馴鹿大遷徙,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野生動物上萬年來的習性、韌性和鳥瞰壯觀的畫面看得很感動
滿滿的蒲公英葉
花苞出來了

昨天我大致翻完PDD那篇文章,回家後再把我覺得不太確定的句子跟我弟討論;這種文章果然還是需要有醫學背景的人來翻會比較精確啊,懂的人一看就知道我翻得有問題(抹臉





----------1201(五)-----------

▲06:41AM 秤重)490g
外補充:(市售)芭樂、(發芽)黑芝麻、黑葵花籽+芽、亞麻籽


今天把小方直接貼在籠上,在幹麻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1202(六)-----------

▲xx:xxAM 秤重)xxx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百香果(晚)、(發芽)黑芝麻、黑葵花籽+芽、亞麻籽




百香果真的末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