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9

哈囉波爾─第柒週 (68天~74天)


[0906星期日]▲第六十八天▲便便顏色正常(有異味)
▲06:10AM─約60cc 秤重)480g(餐前)/549g(餐後)
體重回到480了,波爾加油~
昨晚波爾每隔兩小時就扒木屑一次,吵死了=  = 哪來那麼多精力啊?我原本想說他這樣早上一定會精神不好,結果還是活龍一尾...


 有點想幫波爾洗澡,他身上開始散發一股「非鳥體香」,比較像什麼騷味 

正在努力長這邊的毛
▲02:45PM─約55cc
▲09:10PM─約60cc



[0907星期一]▲第六十九天▲便便顏色正常(有異味)

▲06:23AM─約55cc 秤重)478g(餐前)/542g(餐後)



▲03:05PM─約55cc
▲09:20PM─約50cc
這兩餐波爾皮到不行,一直想跑開去咬旁邊的東西。因為我是把他放在地上餵,他一找到縫隙擠出去我就要跟在他後面,等我餵完,廚房都繞完一圈了....臭波爾
還有他一high起來真的是完全沒節制,拍翅大叫跑來跑去,好好笑XD



[0908星期二]
▲第七十天▲便便顏色正常(有異味)
▲06:20AM─約50cc 秤重)480g(餐前)/544g(餐後)
今天就不拍照了,用錄的比較快:



▲03:15PM─約50cc
早上波爾待在籠裡,鑽到棲木下面想要爬出來可是角度不對,一生氣就哇哇大叫,聲音超像小狗狂叫,我和我爸聽到都傻眼了....等我要救他時他已經自己先躦出來= = 
我常有種在養狗的錯覺........
把棲木再往上調高。
▲09:20PM─約55cc


[0909星期三]▲第七十一天▲便便顏色正常

▲06:18AM─約55cc 秤重)478g(餐前)/551g(餐後)
把小時候玩的跳棋收集起來,五顏六色的很能吸引波爾,可是因為圓圓的很會滾,波爾咬幾次沒咬到就會開始生氣....



▲03:08PM─約50cc
特別愛咬黃色的跳棋
▲09:10PM─約50cc


[0910星期四]▲第七十二天▲便便顏色正常(有異味)

▲06:20AM─約50cc 秤重)480g(餐前)/550g(餐後)
清晨還沒五點就聽到波爾在籠裡動來動去,還有從盒子爬出來的聲音。看來是時候把盒子拿掉了。
精神、食欲很好,很明顯不大愛喝奶,但找到「恰當時機」出擊他還是會猛喝。給他水他會瘋狂頂湯匙(表示很想要)

連拍給他開下去就對了!壯觀吧~
本來只想拍一張的啦,但波爾欺負滑鼠很難對焦(用兩年前的消費機),換用連拍試試,效果絕佳,哈哈

▲03:05PM─約50cc與鳥友面交磨指棒,回來後跟波爾奮戰一番(下一餐絕對要降到40cc= =+),把磨指棒裝好給他站站看。呦~站上去好像很舒服喔,一動也不動,看來是買對了。

下午客人來,我才突然驚覺波爾會認人,而且只認我一個,家人手過去就蓬毛,一副要狠狠咬下去的樣子。這樣不行= = 糟糕糟糕.....
▲09:20PM─約40cc
喝完奶又吃了幾顆滋養丸才睡


[0911星期五]▲第七十三天▲便便顏色正常(有異味)

▲06:18AM─約40cc 秤重)477g(餐前)/544g(餐後)
同樣喝完奶就吃滋養丸。會抬腳想抓住滋養丸,薏米大的心情我能體會,想做大一點的給他抓著咬



看到他咬我的褲子沒?只要一個沒注意褲子上就破個洞了(鈕扣或鐵環被咬掉= =)
太久沒養鳥,讓波爾上肩卻忘記我有戴耳環,波爾一看到就咬得不亦樂乎,耳環都快被咬壞了:L 
▲02:50PM─約40cc
▲09:10PM─約30cc



[0912星期六]▲第七十四天▲便便顏色正常(有異味)

▲06:20AM─約40cc 秤重)489g(餐前)/535g(餐後)
下半夜聽到盒子翻倒的聲音,波爾又跑出來,於是讓他站棲木,到早上他還站在上頭睡。量體重時有點嚇到,猜想是不是便便沒大出來,餐後果然,大了超大一坨。(憋便便喔)
吃飽後精神很好,猴子一樣動個不停:L



想走向我時頭都會這樣扭啊扭;P 真的很可愛


某篇文章提到:
左右擺動尾部(Tail Wagging):一般是鳥兒愉快的表示,例如看到喜歡的人(鳥主)或正進行牠喜歡的活動。
嗯波爾很常這樣做喔~
尤其是摸翼下時,常常舒服到整隻黏到地上,只差沒打滾而已:lol 摸完都會甩甩尾巴這樣

▲02:50PM─約40cc
新玩具,我外公編的球球
還有龍眼樹枝一根一根咬斷中....
▲08:50PM─約50cc




original link: 
http://blog.yam.com/blorian/article/237605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