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0

哈囉波爾─第陸拾週 (432天~437天)


尾巴爆羽管~~~
[0905星期日]▲第432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06:00AM─幾口溫水 秤重) 424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無花果、芭樂、玫瑰果籽、紅蘿蔔、芥藍菜、紅棗、長豆、生蒜、木瓜、絲瓜

早上去十八尖山

準備出門

好多蟲蟲啊!一路上都有警告標示,在樹下要注意毛毛蟲
就是這種蟲,請想像在地上、空中(吐絲垂吊)、樹上有上百隻這種蟲的景象~~~~~~
一路上不斷聽到有人在驚呼XD 真的太多蟲了
這種毛毛蟲似乎專吃鳳凰木,看下面這棵,翠綠的葉子全被咬光(仔細看樹枝上全~是在蠕動的.....噁.....)
樹下就是飲水機,機器和垃圾筒...到處爬滿蟲蟲,每個到那邊裝水的人都會摸這摸那,毛毛的~~~~很恐怖~~
另一種蟲 椿象= = 不知道牠們幹嘛擠在一起,怪噁心的.....

波爾新長的毛邊緣看起來有點紅色
看得出來波爾很適應籠子了~
下午在籠子爬上爬下,有時候爬到很奇怪的位置,就會大吼大叫,不過很快就會自己找到方式下來....
就這樣一直重覆著玩

這樣很能訓練腿肌= =  哪時候能看到像彭彭那樣倒吊在籠頂呢?
▲06:50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益生菌)




[0906星期一]▲第433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越看越好笑XDD

▲06:05AM─幾口溫水 秤重) 426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

早上我讓波爾自己找地板大便,我在另一頭洗碗
聽到他大完來找我,邊咬我拖鞋邊叫,回頭看了一下,他就一直盯著我,脖子伸得長長的
原本不打算讓他上肩,後來還是破功了(掩面)

下午收到小芬媽寄來的手工香皂囉^^
我已經好幾年沒用手工香皂了。曾經有段時間很迷LUSH的香皂,後來都直接用沐浴乳....
小芬媽還有自創LOGO耶,專業喔!
除了左上角的磨砂皂,其他都是買來的(其實我比較想買磨砂皂XD)
打開箱子就聞到好香的味道(足以把我同事因為吃榴槤在辦公室滯留的味道蓋過去= =)
今天回家就可以拿來用囉!
▲06:55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肝羽靈一滴)




[0907星期二]▲第434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相機繩的命運(波爾:咬咬....嚼嚼....)
▲06:10AM─幾口溫水 秤重) 422g(已排便) 
額外補充:蘋果、芭樂(老爸餵)


波爾早上在籠子裡玩到"砰─"地一聲掉在籠底(腳部著地)
然後自己爬回棲木上又開始碎碎唸= =
這已經是雕蟲小技,嚇不了我的!

之前提到波爾睡前喜歡在我床上吃瓜瓜,我就在一旁看書陪他
有時候太累了,不小心就睡著.....
昨天我醒來,發現很可怕的事.....
我唸經用的小本子被波爾咬掉一角(快見底),現場慘不忍睹....(菩薩請原諒我Orz)
可見我還沒從上次手機被拆的事學到教訓T T

他現在看到破破的小經書就追著要咬= = 欠打...

最近掉的毛



不知道為什麼,他只要站到竹竿上就好興奮

下午決定來畫個LOGO,以後拿來標在照片上
先手繪好,拍照,轉入PS加工
在肚子上寫個「波」字XD
上色~~~(有些小瑕疵,不過縮小後就沒差了)
現在我們吃晚餐時,波爾會站在他的專屬位置上吃我切給他的水果
昨天老弟在吃飽後餵波爾吃蘋果
今天老爸則是手拿著芭樂餵波爾^^ 家人都很疼他呢~
▲07:00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




[0908星期三]▲第435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看起來跟實際上都很不友善的阿波波 = =|||
▲06:10AM─幾口溫水 秤重) 424g(已排便)
額外補充:芭樂、無花果

昨天的掉毛
然後我又很無聊地做了這張
這次聚會灰寶~~~~~沒有全部放入^^
一大早就好熱= =

有腮紅的老闆XD
▲06:45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




[0909星期四]▲第436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15AM─幾口溫水 秤重) 422g(已排便)
額外補充:水梨(不是蘋果!被甩很遠= =)、無花果

昨天掉的毛
波爾的背部顏色一天比一天還要深
準備入秋
下班時得開頭燈了,路燈也在這個時候亮起來

▲06:35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蛋黃粉少許磨粉)




[0910星期五]▲第437天▲便便第一泡成形,夜間便便無異
▲06:10AM─幾口溫水 秤重) 425g(已排便)
額外補充:無花果

一開始是昨晚波爾吃滋養丸,卡滋卡滋

這幾天粉羽一直掉,不曉得新長的毛還會是粉色的嗎?
前天說波爾咬書....orz
還好不是小說,不然就會被我吊起來打= =+

最近晚上,等波爾吃到不想再吃,到處找東西想破壞,我就拿一個扣扣環出來勾在手指上晃阿晃~
波爾一看到扣環,會發出搞笑的單音衝過來咬,咬一咬又脖子扭到一邊等我摸
我順手幫他抓一抓,再抓著扣環繞到他背後,他瞳孔先縮小~然後很快的一轉身要咬~~
我再馬上繞到另一頭,於是波爾就追著扣環一直原地轉圈圈XDD 超可愛的!
而且他知道是在跟我玩,就算咬到我的手也是很輕的含一下,一邊發出興奮的哈氣聲
這就是每天睡前我跟他的小遊戲 :) 真的玩不會膩唷!
▲06:15PM─8cc(加哈氏粗顆滋養丸磨粉)














Original link: http://blog.yam.com/blorian/article/306173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