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4

哈囉波爾─0727-0802



-----------0727(日)-----------
▲08:15AM 秤重) 471g
外補充:(自種)無花果、(市售)蘋果、芭樂籽、(其它)中東海棗、鳥麵包

昨晚殘羹
晚餐攝取量決定隔天的空腹體重
油菜該採收啦
早上和阿波玩有一陣子沒玩的倒吊,就是他站在我抬高的手指上往下倒吊,我順勢一路讓他快貼到地板,再一甩讓他站直+手再抬高
他很愛這樣玩,結束一回合後心情很好地唱著歪歌






-----------0728(一)-----------
我切好大小塊蘋果給阿波挑,他挑了最大塊的(根本吃不完),貪心

▲07:10AM 秤重) 474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奧勒岡、鵝仔菜、地瓜葉、甜菊、油菜、乳薊、百里香、紅辣椒、菊苣、空心菜、(市售)葡萄、生南瓜籽、蘋果、木瓜、覆盆子栗米穗、(其它)鳥麵包、中東海棗

也是有至少一週沒給他吃蘋果的關係吧,想念它的味道
可以採收了
唔喔喔葉子陸續枯掉,撐著點啊!

阿波有個習慣就是每當他在理毛時我朝他的翅膀吹氣,他會馬上用力地整理飛羽,好像這樣吹就把羽毛弄亂似的







-----------0729(二)-----------

▲06:40AM 秤重) 475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蒸熟南瓜+籽、奇異果籽、木瓜、(其它)中東海棗、鳥麵包

獲贈綠檀灰鸚雕刻
綠檀好香啊!

早上總覺得阿波右裸皮前方好像腫了起來,於是一直盯著他看
不過看來是我多心了
網路上許多分享新養灰幼的照片出現一段時間後,就會有一波飛失潮,不知何時才能改善







-----------0730(三)-----------

▲07:40AM 秤重) 473g
外補充:(自種)鵝仔菜、百里香、地瓜葉、菊苣、九層塔、奧勒岡、空心菜、乳薊、小白菜、甜菊、油菜、紅辣椒、皇宮菜、(市售)蘋果、芭樂籽、生南瓜籽、木瓜、(其它)中東海棗、鳥麵包

昨天掉了很多細羽絨
阿波今早非常亢奮,咬力大了些
假日晚上他突然從房內鞦韆上飛下來,我才發現鞦韆截斷處又分開,大概是被他咬鬆了外面包覆的麻繩,重新包好後,布包範圍又更廣了






-----------0731(四)-----------

▲05:50AM 秤重) 477g
外補充:(自種)無花果、秋葵、(市售)紅蘿蔔、奇異果籽、(其它)中東海棗、護肝精一滴

這個月有31天,今天跑完里程數可以再往上添一些
我清晨爬起來摸黑走出房間時,會經過阿波站的鞦韆下方,他應該是很習慣了(不然就是還沒睡醒),不會有什麼反應

籃子內的木塊被破壞了,可見他正值需要磨嘴的時期;不需要時木塊都保持原封不動

奇異果切片給他似乎不愛吃,這幾天剖開挖出籽直接手餵,吃得很開心
現在奇異果貴很多啊!







-----------0801(五)-----------

▲07:30AM 秤重) 469g
▲曬太陽
外補充:(自種)油菜、乳薊、奧勒岡、鵝仔菜、地瓜葉、薄荷、小白菜、百里香、菊苣、鼠尾草花、皇宮菜、朝天椒、空心菜、(市售)蘋果、柳丁皮栗米穗、木瓜、(其它)哈牌蛋糕、中東海棗

清晨被阿波叫醒,如此平和的一天開始,在高雄卻有很多家庭在擔憂悲傷
珍惜每個當下







-----------0802(六)-----------

剛喝飽

▲06:30AM 秤重) 474g
▲曬夕陽
外補充:(自種)無花果、(其它)中東海棗、鳥麵包、哈牌蛋糕、5:00PM餵奶

很難忽視鏡頭上的灰塵= =
阿波滿脖子是羽管,這幾天一直要人摸
Picasa又給我擅自後製...總之可以明顯看出深色毛是新換過的
這顆恢復品質了
綁了半天才拆下,捐血小板用的針頭不小
左手則是抽小管的血先檢驗,中間有一排淡疤,是去年留下的戰果
今年換到血管較粗的右手,還沒有抽不到血的記錄
今天測得的血紅素量為12.8,仍是很不錯的數值(女性低標12.0)
自開始跑步以來我體質改善很多,嘴內不再破,鼻頭不容易長粉刺,臉上長痘痘的狀況也減少了
昨天聽千尋說用哈牌麵包粉蒸出的蛋糕老薑很愛,回家也來試做
雖然蒸好的賣相沒有很好,但是阿波愛吃!!嗚喔喔真是不能小看麵包粉啊~
其實麵包粉本來主要就是用來做蛋糕的,一直沒真的去研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