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4

哈囉波爾─1214-1220



-----------1214(日)-----------
▲xx:xxAM 秤重) xxxg
外補充:(市售)煮熟玉米、蘋果、(其它)05:00PM餵奶

週末能規劃沒跑過的路線很有趣,今天第一次到紅樹林公園,也踏上很久沒去的金城湖步道
海面一望無際,浪潮前仆後繼低鳴上岸,是有別於山中但同樣令人平靜的自然旋律
我一直比較喜歡接近山,這次邊欣賞海邊拉筋,感覺也不錯
金城湖有不少水鳥,下次我該穿保護色的上衣,才不會驚嚇到牠們

早上到祖墳拜拜,因為衣服包得緊,有些親戚把我誤認為男的,也有的以為我是我弟(他在台北沒回來
剪這麼短除了圖方便整理,其實我也有種惡作劇的心態,就愛看別人把我認錯,哈哈哈~
今天換位置站,把昨天掛上的另一串栗米穗吃完,我就在旁靜靜陪著

準備晚餐時,我娘告訴我幾週前她夢到阿波擠出窗外的鐵欄杆(不是我家)飛走,她緊張地追著叫他,然後他就飛回來了
這與之前他在頂樓一飛衝天,聽到我娘呼喚而飛回的情境不謀而合;回憶起那一天總是心情沉重,不剪羽要承擔的我必須扛一輩子
我們都不知道這夢代表什麼,但我想這跟我娘最近對阿波展現的極大包容心有關(他今天在神明廳咬爛經書= =
阿波只願意站在我娘手臂上靜靜依偎胸前,在家追著我娘到處飛,看他倆的互動有時會讓我感動到想哭,我相信他們前世曾有很深的緣分







-----------1215(一)-----------

▲07:48AM 秤重) 481g
外補充:(市售)紅蘿蔔、甘蔗、蘋果(晚)、硬柿、(自種)百里香、乳薊、奧勒岡、地瓜葉、鼠尾草、櫻桃蘿蔔

明天必須烤餅乾,希望騰得出時間










-----------1216(二)-----------

▲07:00AM 秤重) 488g
外補充:(市售)石榴、蘋果

這兩天特別忙,好在晚上能順利烤新一批餅乾
暫不補買累積下來有很多食材待購,去殼核桃也快沒了







-----------1217(三)-----------

▲07:46AM 秤重) 484g
外補充:(自種)迷迭香、乳薊、鼠尾草、薄荷、百里香、奧勒岡、朝天椒、(市售)蘋果、奇異果籽、紅蘿蔔


今早狠咬我娘的臉頰,上班前也花了好些時間才讓他進籠








-----------1218(四)-----------

▲07:46AM 秤重) 481g
外補充:(市售)蘋果、甘蔗、蒸熟南瓜籽、(其它)護肝精一滴


昨天一口氣掉兩根飛羽
 
走路不好好走,老是有些奇怪姿勢

今早跑完回家,我娘在吃早餐,本該當跟屁蟲的沒出現,我娘念經時也沒出來,讓我稍微緊張了一下,上樓進房沒看到,再到神明廳,一眼就看到他正準備咬經書= = 這小子真機車,我越緊張喊他他越安靜







-----------1214(日)-----------

▲06:48AM 秤重) 488g
外補充:(自種)朝天椒、九層塔、奧勒岡、百里香、櫻桃蘿蔔、迷迭香、鼠尾草、(市售)石榴、蒸熟南瓜籽、芭樂、甘蔗


外表都完全乾燥了
 
我答應過我朋友不能讓阿波破壞鏡頭= =







-----------1220(六)-----------

▲08:40AM 秤重) 481g
外補充:(市售)甘蔗、蘋果

山路跑超過10K果然還是太多了些,回到家覺得疲憊
不過還是好好地陪伴阿波,他今天在曬衣間吃了兩條栗米穗


4 則留言:

家有灰鸚 提到...

你好
請問你給阿波吃的堅果或帶殼松子都在哪兒買的呢?
記得之前是有位陳先生.可之後你都在哪買的呢?
方便提供網址給我嗎? 謝謝!!

魚酥 提到...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陳先生買堅果囉
去殼類我會跟這家購買: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grainandnut
或者到烘培店去買食品級的

至於帶殼松子恕無法透露^^"

Phone 提到...

主圖超有魄力的!我喜歡~

魚酥 提到...

嘿嘿
《觀鳥大年》我也看過,比想像中還有趣呢~